(Photo / Yahoo News ,非官方)

橫掃MTV音樂錄影帶三大獎 布蘭妮最大贏家
克莉絲汀精選新歌 Hit FM今日首播


   今年拿下三項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提名的布蘭妮在美國時間九月七日晚上的頒獎典禮上大出風頭!不但一登台全場起立鼓掌,獲得「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三項提名的布蘭妮還以完全得獎之姿,將提名的三大獎一次通通抱回家,成為今年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大贏家!

   擺脫去年登台演唱「再危險...我也要Gimme More」讓媒體嘩然的出糗演出,布蘭妮在第25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典禮開場亮相,雖然沒有演唱,一登台仍然掀起節目高潮,獲得全場起立鼓掌,「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我在這要和大家一起慶祝MTV音樂錄影帶大獎25歲的生日,典禮現在正式開始!」瘦身有成的布蘭妮恢復玲瓏有致的身材,完全和去年登台的樣子判若兩人。結果大會第一個大獎「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就讓布蘭妮擊敗瑪麗亞凱莉、蕾哈娜等當紅天后,以導演Wayne Isham為她量身打造的「破碎的我Piece of Me」奪下第一個大獎,布蘭妮開心上台致謝,她特別提到兩個兒子是她靈感來源,她感謝上帝,並謝謝家人、歌迷對她的支持。

   一個女歌手獎還不夠,整晚大出鋒頭的布蘭妮繼續拿下「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而最大獎「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同樣獎落布蘭妮,擊敗小野貓與強納斯兄弟等A咖,讓布蘭妮上台領獎時相當震驚,寫下提名三獎全部得獎的紀錄,布蘭妮不僅是今年最大贏家,今年也是她在這項大獎經歷16次提名後,首度奪獎!至於目前全美當紅R&B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則以全美六週亞軍曲「愛相隨 With You」搶下「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大獎。在表演節目方面,另一位話題天后克莉絲汀也登台演唱組曲,克莉絲汀載歌載舞演唱經典曲「瓶中精靈」的全新版本,加上即將於十一月推出精選《Keeps Gettin' Better - A Decade of Hits》的首支新歌「Keeps Gettin' Better」,再掀典禮高潮!克莉絲汀精選輯新歌「Keeps Gettin' Better」今天(八日)起在Hit FM與全球同步首播。




SONY BMG 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布蘭妮「破碎的我 Piece of Me」
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布蘭妮「破碎的我 Piece of Me」
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布蘭妮「破碎的我 Piece of Me」
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克里斯小子「愛相隨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