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專輯台灣發行兩種版本:
    由歐洲統一生產製作空運來台的『CD+DVD初回限量進口盤』及單片CD台壓盤
2.『CD+DVD初回限量進口盤』台灣只有1000張,全球都是首批製造才有,僅此一批,售完為止
3. 為了感謝綠洲歌迷對Oasis支持,本次購買專輯確認製作超大菊全海報;
    共有兩款限量贈送(請看下方圖檔說明)。
    這兩款海報都是Oasis官方原樣,用做國外發行專輯店頭使用。
    即日起可與各大唱片行洽詢預購,一張專輯可索取一張海報,送完為止。 


【兩款海報式樣/ 海報規格:菊全 (約63X88 CM)】

 
   『CD+DVD初回限量進口盤』贈送「靈魂版」海報     『台壓盤』贈送「閃電版」海報

4. 單片CD台壓盤另有特別製作英文歌詞一張(包括各廠商來電鈴聲下載說明)
    必須要讓大家知道,歌詞都是國外提供,請
以官方網站所登歌詞為準
5. 特別注意!『CD+DVD初回限量進口盤』台北時間10月2日早上已從歐洲出發空運。
    國外這次交貨時間作業延遲一週,請留意貨品抵達台灣時間。
    我們仍會盡可能在10月7日讓大家拿到產品;若時間有所擔誤,請大家見諒;
    購買前可先與唱片行確認貨品是否到店,以免白跑一趟!
6. 綠洲另外還有一個超級豪華官方珍藏版〈有CD+DVD+LP〉,此版本僅在官網販售,特此說明。

 
 

 

 

 【備註】
**由於海報非常大張,配送不易;部份網路廠商因物流問題恐無法配送,請大家見諒。
**博客來將舉辦抽獎活動提供贈品,包括綠洲官方生產進口商品(搖滾勳章、豪華托特包)還有上述兩款海報,請歌迷留意!

專輯文字介紹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2176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