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創樂團稱霸英國金榜雙週冠軍 傳唱2012年倫敦奧運主題曲
U2、小紅莓終有接班  里歐娜是頭號粉絲


       U2、小紅莓、可兒家族等愛爾蘭經典樂團終有接班!來自都柏林的「手創樂團〈The Script〉」讓英國「變天」!電台DJ集體變節、英國金榜稱霸雙週冠軍、讓2012年倫敦奧運變心,選愛爾蘭樂團演唱主題曲,連超人氣星光幫天后里歐娜〈Leona Lewis〉都成為頭號粉絲,力邀合作新專輯!《首創冠軍專輯The Script》週五〈12日〉在台發行。

當紅擋不住  演唱2012倫敦奧運主題曲


     「手創樂團」顯然是當今「愛爾蘭之光」,以專輯《首創冠軍專輯The Script》稱霸英國金榜兩週冠軍,同時新曲「為妳守候〈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也登上單曲榜亞軍後,在英國聲勢大漲,就連2012年的倫敦奧運都出面邀請這組當紅愛爾蘭樂團演唱主題曲,簡直令「手創樂團」震驚不已!被相中的歌曲是他們翻唱素有「搖滾變色龍」之稱的英國巨星大衛鮑伊〈David Bowie〉的經典名曲「Heroes」,讓這首原先樂團巡迴演出的安可曲,搖身一變為倫敦奧運主題曲!主唱丹尼〈Danny O'Donaghue〉接受英國「Daily Record」訪問時難掩興奮之情,「這是一首偉大的歌曲,也是我們唯一的翻唱歌,真的無法相信我們有這樣的榮幸!」

「頭號粉絲」里歐娜邀歌  「手創樂團」受寵若驚

     「手創樂團」早已在2001年成軍,經過多年磨鍊才在今年發片,馬上接班成為愛爾蘭繼U2、小紅莓、可兒家族等樂團後,又一奪下英國金榜專輯冠軍的愛爾蘭樂團,音樂不僅有愛爾蘭專屬的民謠性格,還融合嘻哈、靈魂、搖滾等樂種,加上主唱丹尼如史汀般迷死人不償命的嗓音與帥勁外型,果然一炮而紅。就連今年在全球爆紅的里歐娜〈Leona Lewis〉都愛上他們!里歐娜今年八月在馬來西亞的「MTV亞洲音樂大獎」和同樣為大獎登台表演的「手創樂團」相見歡,主唱丹尼回憶說,「里歐娜走向我們,親口告訴我們她狂愛我們的音樂,我當場傻眼,因為我也是里歐娜的大粉絲!」就這樣丹尼被里歐娜「訂下」,要幫同門師姐寫歌,對於雙方合作,丹尼頗有自己看法,認為替里歐娜寫歌不應該只是寫一首歌而已,「我希望能多認識她,才能替她量身打造最適合她的新歌。」

DJ一致好評  擋ABBA三連霸奪冠


     「手創樂團」在英國率先攻佔各大電台,成為電台新寵,大呼他們是「The next big thing」,其中BBC紅牌女DJ Jo Whiley早就預告他們會爆紅,電台狂播後又滲透到iTunes,奪下數位榜冠軍,一發片就逼退以電影「媽媽咪呀!」引爆全球熱潮的ABBA精選,阻擋他們英國榜三連霸紀錄,一舉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在八月中連續兩週穩居第一;首張專輯在家鄉愛爾蘭也當仁不讓,除了封王外,還寫下今年最快銷售愛爾蘭專輯紀錄。「手創樂團」英國金榜亞軍曲「為妳守候〈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全曲MV可以在SONY BMG痞客邦官方部落格觀賞,已經在網路掀起好評注意的專輯《首創冠軍專輯The Script》週五〈12日〉在台發行。



手創樂團《首創冠軍專輯The Script》專輯介紹+手創樂團「為妳守候〈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全曲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1554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