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佳人讓英國變色  強佔英國金榜等九國冠軍

       剽悍第一、嗆聲沒在怕的紅粉佳人〈P!nk〉也有感性時刻? 她的音樂解救一位慘遭爺爺性侵的13歲小女孩?失婚復出英美雙料稱后,歌「那又怎樣〈So What〉」奪下全球九國排行冠軍,成為全球最夯金曲!點名艾美懷絲、愛黛兒、莉莉艾倫都好聽,熱愛法國已故香頌天后伊迪絲皮雅芙,想為她學法文。第五張專輯《Funhouse》台灣將於31日發行。

紅粉佳人讓英國變色  強佔英國金榜等九國冠軍

      紅粉佳人「侵門踏戶」強佔英國排行,失婚後的復出新歌「那又怎樣〈So What〉」繼先前登上美國單曲排行冠軍後,在剛剛公佈的英國金榜上又撂下冠軍,距離她上一首英國冠軍曲「愛情特效藥〈Just Like A Pill〉」已有六年光景,而「那又怎樣」也是她繼與克莉絲汀、美雅、莉兒金、蜜西艾莉特合作的電影『紅磨坊』主題曲「果醬女郎〈Lady Marmalade〉」後,又一首英美雙料冠軍曲,只是這回紅粉佳人一人稱后,更是風光。截至目前為止,「那又怎樣」已在全球奪下九國冠軍,不僅讓她再創事業高峰,即將於28日推出的新專輯《Funhouse》也成為西洋歌壇下半年的超級強片,台灣將於31日發行。

解救13歲被性侵小女孩  決心再戰歌壇

      這位從小父母離異、青少年時期嗑藥吸毒、今年又遇到失婚的A咖天后雖然總愛嗆聲,卻並不如大家想像的強悍,她自爆曾在訪問中想到自己的童年與父母離異而放聲大哭,也因為種種壓力還一度想放棄音樂,不過一切都在收到一位13歲小女孩寫給她的信後,才發奮振作。紅粉佳人對「太陽報」表示,沒多久前收到小女孩的信,小女孩長期受到性侵,女孩的爺爺不但對媽媽下毒手,還不放過自己孫女,這樣的人倫大悲劇讓紅粉佳人簡直無法相信,「她告訴我母親才剛死,爺爺又對她性侵,只要聽到我的音樂,她就不會有想死的念頭。」小女孩希望紅粉佳人千萬不要停止做音樂,唯有如此才能幫助她,紅粉佳人講到這事情自己都打起冷顫來。這個悲劇讓成長過程不順遂的紅粉佳人深深感動,終於重新整理自己,再戰歌壇。

點名艾美懷絲、愛黛兒、莉莉艾倫都好聽  為香頌天后學法文

      紅粉佳人對於許多女歌手也提出自己的看法:她把布蘭妮的脫序行為當成借鏡,認為看到布蘭妮有助自己成功,「很多人爬得越高跌得越重,這些事情真的很讓我看不下去。」對於「英國毒后」艾美懷絲,向來愛嗆聲的紅粉佳人則愛死她的歌聲,「我要是有像艾美或是愛黛兒〈Adele〉的歌喉那會有多好!」早就「clean」很久的紅粉佳人還開玩笑說,「要是我和艾美鬼混,鐵定是壞消息,那會是我十年前才有的舉動,但應該會嗑不同的藥吧!」她對英國當紅女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也讚不絕口,直說她又好笑歌又好聽。不過最近最讓紅粉佳人著迷的則是法國已故香頌天后伊迪絲皮雅芙〈Edith Piaf〉,她狂K伊迪絲歌曲外,還為此特別去上法文課,「到我35歲的時後希望我已經能說流利的法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