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帕茲台灣long stay 九天八夜  夫唱婦隨週六登台
平民作風不耍大牌  西華台灣三寶迎賓 

千呼萬喚,英版星光大道冠軍、「歌劇英雄」保羅帕茲〈Paul Potts〉終於要在本週六〈11日〉下午2:55搭乘長榮航空BR272班機自菲律賓馬尼拉抵台,保羅來台夫唱婦隨,他將與太座--茱莉安〈Julie-Ann〉一起在台灣long stay,11日抵台,19日離開,一共住上九天八夜,這位全球當紅平民天王即使爆紅後仍不改其平民作風,他下塌台北西華飯店的「豪華套房」,不需要管家服務,也未提出任何巨星需求,就連下週一〈13日〉生日,也願意在當天舉行記者會與媒體見面。保羅帕茲將在14日、16日、18日三天在台中、台北、台南三地盛大開唱,購票可參考寬宏售票系統(http://www.kham.com.tw)或打洽詢電話07-7403466。


台北西華飯店「豪華套房」  

簡約住宿超平民  西華「冰糖銀耳燉雪梨」、「鳳梨酥」、「烏龍茶」三寶迎賓

保羅帕茲來台long stay開唱,北中南部歌迷通通有福聽到他感人落淚的歌聲,雖然早已貴為歌壇銷售天王,可是保羅帕茲仍不改平民作風,他在台北將下榻西華飯店,住一晚一萬九千元的「豪華套房」,打破西洋巨星動輒入住一晚十萬總統套房的大牌架子,而保羅帕茲也未提出任何需求,甚至也不需要管家服務,就連接送的專車都和工作人員一起乘坐,堪稱史上最平民的超級巨星。雖然如此,西華飯店仍以最高規格招待保羅帕茲,為了替保羅的美聲「護嗓」,飯店早已準備好加濕機,讓保羅即使在冷氣房喉嚨也能保有最佳狀況;另外還有台灣三大名產隨時供應,包括西華大廚特別為保羅調理、可以滋潤喉嚨的「冰糖銀耳燉雪梨」,台灣火紅的名產鳳梨酥,還有頂級的高山烏龍茶,要讓保羅在飯店可以體會又濃又甜的台灣在地人情味!


飯店精心準備的「冰糖銀耳燉雪梨」與鳳梨酥

保羅太太茱莉安夫唱婦隨  網路戀情網友叫好

這次來台灣最讓歌迷津津樂道的就是可以看到保羅太太--茱莉安本尊,他倆夫唱婦隨,結婚五年多,感情還是好到不行。兩人認識的過程也常讓網友覺得「太神奇了」,原來兩人是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後來好不容易保羅鼓起勇氣約茱莉安,還相約在火車站見面,想不到這一約就真的在一起了,這則平凡的愛情故事在保羅傳奇的人生中也讓網友充滿好奇,最感人的是,保羅拿冠軍時則說過希望能帶著太太四處旅行,可以的話還要換一個寬敞的家,看來這張支票在15個月後有望實現,保羅如今不僅帶著太太四處巡演,根據威爾斯家鄉新聞刊載,他將花費45萬英磅在威爾斯購買新宅,與參加比賽時穿著35元英磅的大賣場西裝相比,身價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YouTube狂破3400萬下載  女王、首相後,德國足球門神也動容

原本只是手機銷售員的保羅帕茲在選秀比賽演唱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曠世名曲「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後,感動評審和全球歌迷,不僅打敗了小康妮,還獲得冠軍。根據「維基百科」最新統計,「公主徹夜未眠」比賽的畫面已經在YouTube創下三千四百萬次驚人瀏覽紀錄,而去年發行的首張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不僅在家鄉空降第一,今年仍在歐洲狂賣,目前全球銷售大破三百萬張,還寫下21國冠軍的可怕紀錄。保羅繼在英國女王面前高歌演唱、接受英國首相布朗〈Gordon Brown〉頒贈「英國之光白金唱片」後,他比賽的畫面還被用在德國電訊公司〈Deutsche Telekom〉廣告(http://www.telekom.com/dtag/cms/content/dt/de/543732),沒想到廣告的熱播讓保羅今年在德國大賣,「公主徹夜未眠」已經是德國史上最多人下載的數位歌曲!八月保羅在近七萬人爆滿的足球比賽開唱,九他還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德國足球傳奇門將卡恩〈Oliver Kahn〉告別賽上獻唱,保羅的精湛歌聲再度證明他不是選秀比賽曇花一現的素人歌手而已!

11日下午2:55抵台 歡迎歌迷接機

保羅帕茲《決戰星光》演唱會14日、16日、18日開唱,他將提早於週六〈11日〉下午2:55抵台,主辦單位表示,保羅帕茲很歡迎歌迷接機,希望很快和台灣的歌迷見面。保羅帕茲在台灣進行九天八夜的long stay,接連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台北「小巨蛋」、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三場演唱會後,於19日離開,想要見證這位「歌劇英雄」的不凡風采的歌迷可參考寬宏售票系統(http://www.kham.com.tw)或是全省7-ELEVEN「ibon便利生活站」,購票詳情可洽詢「寬宏藝術」電話07-7403466。

保羅帕茲決戰星光演唱會--台中場
時間: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地點: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票價:800/1200/2400/2800/3600/4200/4800/6000

保羅帕茲決戰星光演唱會--台北場
時間: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800/1200/1600/1800/2200/2800/3200/3800/4200/4800/6000

保羅帕茲決戰星光演唱會--台南場
時間: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票價:800/1200/2400/2800/3600/4200/4800/6000

售票地點:寬宏售票系統、7-ELEVEN「ibon便利生活站」
http://www.kham.com.tw/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洽詢電話:寬宏藝術07-7403466

寬宏售票系統購票說明網頁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08358
保羅帕茲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paulpot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