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人不淑? 真愛難尋? 那又怎樣!

搖滾狂飆 嗆辣破表

葛萊美麻辣天后 紅粉佳人 2008最新專輯 搖滾遊樂園
P!nk / Funhouse

◎酷名昭彰搖滾天后第五張震撼大作,兩千三百萬搖滾玩家終極期待!
◎So What笑傲各國排行冠軍,加速狂飆美國、英國2週、德國、澳洲、加拿大一路high到底!
◎艾薇兒、琳賽蘿涵、新好男孩、詹姆斯墨里森、席琳狄翁黃金製作群打造,娛樂週刊評選「2008年秋冬最值得期待20張發行之一」!

編號:88697406492
條碼:88697406492(3)

      踢爆賣弄風騷的偶像假面,拒作商業體制下操控的芭比娃娃,P!nk以紮實的創作、敢秀自己的率性表徵、誠實展露真正的音樂態度,入主新世代超個性女歌手代表之列。風光抱走葛萊美「最佳搖滾女歌手」在內等兩座獎項、英國音樂「最佳國際女藝人」、五座MTV音樂錄影帶...等多項大獎加冕,P!nk毫不吹噓的實力一再獲得榮耀肯定。從騎重車飆撞負心漢、派對舞池炫亮嘻哈妹、到黑衣皮鞭緊褲龐克女,P!nk公然挑戰權威也主持正義,更替姐姐妹妹爭一口氣,讓全球樂壇迅速捲起難以招架的粉紅風暴!

2000年發行以節奏藍調曲式為主軸的首張專輯《Can’t Take Me Home別帶我回家》、2001年融入大量嘻哈與搖滾力度之《M!ssundaztood誤會大了》、2003年挑戰龐克甚至電子領域的《Try This給我試試看》、2006年宣洩狂放的搖滾氣燄之《I’m Not Dead女力無敵》,不隨波逐流、更不原地踏步,挑戰音樂自我極限,全球驚創超過兩千三百萬張的專輯銷售量。與克莉絲汀、莉兒金、美雅合作演唱紅磨坊主題曲〈Lady Mamalade〉、受邀百事可樂巨星代言,和布蘭妮、碧昂絲演唱廣告歌〈We Will Rock You〉,除了穩固市場的暢銷保證,也告示著P!nk於流行界的不敗地位。

       第五張錄音室新碟《Funhouse》,觸及許多內心最脆弱的部分,P!nk選擇勇敢面對,赤裸呈現不同以往較為細膩且溫柔的告白,第一波主打〈So What〉直接了當的大談維持僅兩年即告吹之婚姻,如此的理直氣壯,同添入饒富趣味的幽默語調,交付布蘭妮、新好男孩、超級男孩暢銷曲之幕後功臣Max Martin掌舵,成功奪下美+英+澳+德+加等多國單曲榜冠軍;搭配淒美的鋼琴與絃樂輔佐,引來〈I Don’t Believe You〉動容無比的心痛小品;雖已恢復單身,但仍渴望愛情滋潤的P!nk可從〈Please Don’t Leave Me〉找到答案;踩著鮮明歡樂律動的〈Bad Influence〉,是支呼朋引伴外出的派對之歌;與Ska Punk大團No Doubt貝斯手Tony Kanal合作之〈Funhouse〉,熱辣辣交織出強烈放克聲線,更不時閃爍迪斯可的舞動節拍;簡單的Acoustic抒情曲〈Crystal Ball〉,請到流行製作大師Billy Mann(席琳狄翁、瑞奇馬汀、史汀)吉他伴奏/撰寫/合音/操盤;耐聽滿點的〈Mean〉,兼具鄉村和Aerosmith式搖滾風格的佳作,則是由Butch Walker(艾薇兒、琳賽蘿涵)一手打造;來自紐約快速竄起的搖滾團隊Gym Class Heroes主唱Travis McCoy在〈This Is How It Goes Down〉裡頭饒舌獻藝,感染力十足的拼貼電子搖滾之勁道能量。P!nk繼續秉持自我獨特性格,釋放潛藏無限的爆發力,仍在拿捏得宜的情緒收放下,藉由歌曲的暢快鋪陳徹底解Fun。

曲目:
1. So What 那又怎樣
2. Sober 清醒
3. I Don’t Believe You 我不相信你
4. One Foot Wrong 失足
5. Please Don’t Leave Me 不要離開我
6. Bad Influence 壞影響
7. Funhouse 搖滾遊樂園
8. Crystal Ball 水晶球
9. Mean 心狠手辣
10. It’s All You Fault 都是你的錯
11. Ave Mary A 聖母瑪莉亞
12. Glitter In The Air 閃亮的天空
13. This Is How It Goes Down featuring Travis McCoy 墮入深淵
【內附英文歌詞】


紅粉佳人官方網站
紅粉佳人官方MySpac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