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PK慾女,席琳狄翁、克莉絲汀人妻精選大戰
席琳小露性感當攝影師  克莉絲汀拒絕為子從良



       今年西洋歌壇吹起天后失婚潮,包括仙妮亞唐恩、紅粉佳人、莎拉克勞克蘭、瑪丹娜等全搭上失婚列車,不過席琳狄翁與克莉絲汀兩代天后不但家庭事業都得意,也相繼選在年底前發行精選,一場熟女PK慾女的精選大戰堪稱是下半年西洋市場的重量級強片,席琳狄翁本月31日在台灣發行《摯愛 世紀情歌金選+新曲 My Love Essential Collection》難得小露性感,拿起瑞典哈蘇〈Hasselblad〉經典相機當起攝影師,象徵拍攝許多經典作品成為紀念精選,流露她情歌天后風情;而 11月14日發行《精靈神話 精選+新曲 Keeps Gettin' Better - A Decade of Hits》的克莉絲汀則化身牽出粉紅金錢豹,又巧扮聖代女郎,顯見雖然升格人母,這位產後復出的「瓶中精靈」仍不改慾女本色,嚷嚷不會因為生了小孩而從良。

席琳狄翁九年來首張精選 每一首都是主打歌

       早已是全球史上最暢銷女歌手的席琳狄翁目前仍在舉行《為愛冒險 Taking Chances》全球巡迴演唱會,預計走唱到明年二月才結束,總計橫跨五大洲25國,88個城市超過120場演出,讓她名列北美演唱會票房收入冠軍。席琳下週將發行精選《摯愛 世紀情歌金選+新曲》,是她繼全球熱賣2200萬張的首張精選《天長地久-世紀情歌精選All The Way…A Decade Of Song》後,九年來首張精選,不同於當年《天長地久》僅收錄九首舊歌,這回她把所有主打歌一網打盡,共發行「17首單CD真情版」及「24首雙CD濃情版」兩種版本,每一首都是席琳迪翁金字招牌主打歌,其中還包括從未在專輯曝光的新曲「相愛時候到了〈There Comes A Time〉」及翻唱路瑟范德魯斯催淚名曲「與父共舞〈Dance With My Father〉」等作品,可說是一張真正代表席琳狄翁出道至今最重要的精選。

       為了替精選造勢,她特別推出上張專輯《為愛冒險》中的「我的愛〈My Love〉」在瑞典演唱會上的現場版本做為第一主打,她完美感人的現場歌聲讓全場屏息聆聽,熱烈掌聲不斷,這段現場畫面的音樂錄影帶本週在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首播。而雖然席琳發片沒有特別做宣傳,但是全球眾多歌迷紛紛主動在YouTube為她「製播」宣傳影片,全力替她造勢,有的甚至做出如同官方水準的宣傳短片,標示她所有驚人紀錄和動聽歌曲,讓這張精選未出先轟動。「當我有機會和歌迷見面或演唱時,我總會對這些歌曲如何觸動他們的心情而深受感動...,謝謝你們與我分享你們的愛與體驗。」席琳特別在專輯內頁寫下對全球歌迷多年支持的感謝,也希望歌迷能支持這張等待九年的全新精選。


克莉絲汀顛覆視覺  拒絕為子從良

       至於曾被師姐席琳狄翁稱許「當今世界最棒的歌手,可能比我更棒」的克莉絲汀也終於要在下月推出首張精選《精靈神話 精選+新曲》,紀念她出道十年的歌壇全盛紀錄,精選一共收錄這位「瓶中精靈」所有歷年排行單曲及包括電影「紅磨坊」主題曲「果醬女郎〈Lady Marmalade〉」和與瑞奇馬汀合唱的「不願孤獨〈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兩首未收錄自己專輯的夯歌;另外還有〈Keeps Gettin’ Better〉、〈Dynamite〉兩首新歌和全新版本的「瓶中精靈〈Genie In A Bottle〉」、「美麗的〈Beautiful〉」等四首新歌,一共要推出CD版及十首MV的CD+DVD版;為了替這張年終精選大片宣傳,克莉絲汀再度有請德國前名模攝影大師艾倫(Ellen Von Unwerth)為她掌鏡,拍攝一系列前衛宣傳照,與席琳小露性感比起,克莉絲汀與粉紅金錢豹合照或是巧扮聖代女郎,都成功製造話題。

       這位27歲的三座葛萊美獎得主今年一月產下兒子Max後積極瘦身,她自嘲是「垃圾食物女王」,深怕無法回到過往辣妹身材,還好經過健身與健康飲食後重回性感風采,不過即使已經為人母,想要她擺脫慾女形象從良想都別想!「我向來就愛展現性感,也引以為傲,不會因為生了小孩有所改變。」她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慾女形象影響孩子,「當一個母親就是要讓孩子看到真正的自己啊,還有看到我為工作熱愛的一面。」克莉絲汀對於當媽可是開心到不行,還放話想要再生下去。

       席琳狄翁《摯愛 世紀情歌金選+新曲 My Love Essential Collection》10月31日在台發行,「雙CD濃情版」首批贈送限量「摯愛筆記手札」;克莉絲汀《精靈神話 精選+新曲》 11月14日在台發行,也將贈送精美限量贈品,請留意官方部落格(http://sonybm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