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殺手布蘭妮全裸大玩角色扮演
新歌〈Womanizer〉MV Y!奇摩音樂首

【這是一則搭配Y!奇摩音樂首播的即時新聞】布蘭妮重返樂壇巔峰,全美爆衝冠軍新歌〈Womanizer〉音樂錄影帶今起(10月27-29日)連續三天在Y!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首播。

千呼萬喚,布蘭妮性感撩人話題MV〈Womanizer〉正式撲台,這次她除了有三溫暖全裸不露點的鏡頭,大方展現完美的S曲線身材,還大玩角色扮演,一下成為賢淑的居家俏少婦、一會化身辦公室美豔女主管,然後又變成餐廳麻辣公關,不然就是騷包公路女警,整個音樂錄影帶重回布蘭妮百變天后路線,MV共有五種造型,加上各種顏色的染髮,性感狂飆叫人眼花撩亂,果然MV一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包括OK!雜誌、MSNBC有線新聞頻道、TV Guide雜誌等重量媒體全部叫好,指稱該音樂錄影帶火熱到不行,絕對可讓布蘭妮東山再起!

 
 〈Womanizer〉在網路上也夯到爆炸,YouTube截至上週統計已經有近七百萬人次的瀏覽;電視部份,MTV音樂台拿下排行榜第一在意料之中,目前全美火紅豪門青春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最新一季宣傳預告片主題曲也用〈Womanizer〉,讓布蘭妮的歌聲成為描述劇中惡名昭彰的公子哥兒Chuck Bass的花心主題曲。

 

〈Womanizer〉音樂錄影帶獲得廣大迴響,超級MV大導演Joseph Kahn自然功不可沒。這是Joseph繼2000年「更堅強〈Stronger〉」及2004年「中你的毒〈Toxic〉」後第三度為布蘭妮MV執導筒,為了替布蘭妮量身打造MV,他也請到隸屬「L.A. Models」公司旗下、曾為凱文克萊〈Calvin Kleins〉拍攝內褲廣告的男模布蘭登〈Brandon Stoughton〉扮演MV男主角,兩人在MV中有不少火熱調情的動作,男模也不甘示弱,和布蘭妮PK大膽裸露的鏡頭,只是布蘭妮還一路對男模施暴,讓男模最後慘遭布蘭妮猛力一踢,又被所有布蘭妮演出的角色上下其手,落得被摔來摔去的下場,帥勁男模布蘭登還因為與布蘭妮的合作成為全球網路熱門的搜尋人物。

〈Womanizer〉是布蘭妮最新專輯《Circus》的首支單曲,將選在 12月2日,她27歲生日當天在全球同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neys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