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昂絲等七個月公開認傑斯  不屑叫賣婚禮照

 

「玩美女神」碧昂絲最新專輯《雙面碧昂絲I Am...Sasha Fierce》下周全球發行,她在發片前先搶下世界音樂獎『傑出藝術貢獻獎』後,美國時間週四來到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節目宣傳,終於與傑斯四月秘密結婚七個月後,首度打破沉默,以人妻之姿鬆口認定傑斯,親口證實自己真的已婚。「對我來說談論這件事真的很困難」,向來在感情低調到不行的碧昂絲認為把感情與工作分開,才能讓生活單純,不過裝做和結婚沒關係也很怪,這天她總算在歐普拉的節目敞開心房,談到婚禮讓她到現在還是興奮不已,「我們的婚禮很隱敝,外面雖然都是瘋狂狗仔隊,但裡面卻美極了。」

 

對於成為傑斯的太太,碧昂絲難掩為人妻的喜悅,婚後的身份讓她開心,「我覺得很棒,最重要的是在成為別人妻子前,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是看到好萊塢名人都把婚禮照片拿去販售給媒體刊登,這位玩美女神卻不為所動,把媒體捧給她的大筆鈔票全部推掉,「這對我來說太荒謬了,想都別想!如果我真的要分享婚禮照片絕對不是為了錢。」她與傑斯對這件事都有共識,夫婦倆就是要低調到底。

 

最新專輯《雙面碧昂絲》她人格一分為二,以抒情碧昂絲和舞台上的動感莎夏演出音樂對決戲碼,走火辣路線的莎夏,造型隨著新專輯推出也陸續曝光,和本尊碧昂絲的柔情有天壤之別,讓歌迷眼睛一亮。《雙面碧昂絲》台灣將於下週二(18)發行,共分為『162CD豪華版』及『112CD普通版』兩種版本,購買『162CD豪華版』還送限量2009桌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由碧昂絲代言的亞曼尼鑽石女香〈Emporio Armani Diamonds〉系列產品也已經在台上市,碧昂絲歌迷可洽台灣萊雅02-81016000洽詢。

 

 

克莉絲汀名列史上最偉大歌手  希望布蘭妮一切順利

 

另一位天后克莉絲汀週五在台灣發行首張精選《精靈神話 精選+新曲》,本週滾石雜誌在她發片當下公佈一份『史上最偉大百大歌手』名單,入榜的全都是在音樂圈最經典的偉大歌手,艾瑞莎富蘭克林、雷查爾斯、貓王、約翰藍儂...通通打入前十大,而克莉絲汀則不愧「天聲歌姬」美名,她排名在第58名,不僅是女歌手第13名,還勝過多位大牌歌壇天后與前輩們,是百大歌手名單中年紀最小、唯一一位30歲以下入選歌手,而包括克莉絲汀最崇拜的傳奇女歌手伊特珍〈Etta James〉、爵士大師賀比漢考克〈Herbie Hancock〉到龐克教母派蒂史密斯〈Patti Smith〉通通在滾石雜誌的介紹專文中對她讚不絕口。

 

談到首張精選《精靈神話 精選+新曲》,這位作風大膽叛逆的天后說,精選輯的靈感來自寶貝兒子麥斯(Max),自認兒子一出生她的世界全部改變,對自己也有全新的看法,新歌「一路長紅〈Keeps Gettin' Better〉」談到要當女英雄是要向全世界女性致意,特別是創造新生命讓她有許多啟發,而母愛正是完成精選的力量。而談到自己過去頻頻交手的對手布蘭妮,她回想到過去兩人還是手牽手的姐妹淘說,回顧兩人在演藝圈都很精彩,「我倆一路走來可說不虛此行,我現在不會發表對她的任何評論,但真的希望她一切都順利。」看來過去兩人的風風雨雨,現在都已經和平落幕。

 

克莉絲汀首張精選《精靈神話 精選+新曲》分為「CD+DVD華麗精裝版」及「單CD夢幻版」,台灣今天(14)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