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C / 黑冰風暴 (通常盤)
AC/DC / Black Ice


◎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擁有全球兩億銷售澳洲史上最偉大樂團睽違八年超猛新作
◎當代大師Brendan O'Brien(Bob Dylan、Bruce Springsteen)製作、加拿大籍的Mike Fraser(Metallica、Aerosmith)主控混音
◎專輯首週空降全球英美等29國冠軍,全球瘋狂出貨500萬張!搖滾神蹟,風暴再起!


編號:88697392382
條碼:88697392382(5)

      AC/DC將Rock 'N Roll、Hard Rock藝術推向高峰,紮實飽滿的編曲鋪陳,以及核心人物Angus Young愛穿短褲、身著學生服造型、誇張的舞台表演等招牌動作,都是令樂迷所津津樂道,突破英美兩大搖滾輸出市場之牢固守護網,成為澳洲人的驕傲,名列搖滾歷史中最偉大樂團之一。全球銷售驚人狂破兩億大關,紛紛入籍VH1頻道「百大硬式搖滾經典藝人」第四名、MTV台「史上最佳重金屬樂團」第七席次、滾石雜誌「史上百大最佳藝人」第72順位。雙雙成為美國搖滾名人殿堂、澳洲唱片工業協會之名人殿堂的終身會員。

      1973年12月由主奏吉他手Malcolm Young以及獲選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之列,並受到媒體推崇「天才少年」的Angus連手組織起AC/DC。在搖滾/金屬的輝煌時期中,原先以Bon Scott為中心主唱人物,引導出狂野飆悍之聲調,1979年的《Highway To Hell》雖然衝破七百萬張,讓AC/DC享受國際間如雷貫耳的掌聲,但是隔年Bon卻因為酒精過量而暴斃,享年僅33歲。換上嗓言相似的Brian Johnson推出膜拜聖經《Back In Black》,全球開出四千兩百萬的紅盤,同時進入滾石雜誌「80年代百大經典專輯」和「史上五百張經典專輯」行列裡頭,不畏龐克興起的風潮,持續挺立堅持硬式/藍調搖滾之原貌。

      距離2000年的《Stiff Upper Lip》作品後,睽違八年之久帶出企盼許久的第十五張錄音室大碟《Black Ice》,請到炙手可熱的大師Brendan O'Brien(Bob Dylan、Bruce Springsteen、Pearl Jam)主鎮掌舵、混音師則邀來加拿大籍的Mike Fraser(Metallica、Aerosmith、Slipknot)。當第一個吉他音符飆送出〈Rock 'N Roll Train〉,內心澎湃熱血迅速撩起,Brian爆發力依舊的嗓音似乎沒有受到歲月沖刷,高亢激昂的點燃AC/DC光榮回歸之首波攻勢,直奔美國搖滾榜亞軍席次;拉回屬於80年代美好的〈Big Jack〉,生猛嗆辣的領教傳統的搖滾本色;飽滿勾勒Hard Rock輪廓的〈Anything Goes〉,充滿異常的活力;層次感鮮明的打造第二主打〈War Machine〉,逐步拉升高分貝的霸氣,各樂器毫無拖泥帶水的一氣喝成,散發本身應有的力度與響度;無論是Led Zeppelin式的吉他滑弦套入〈Stormy May Day〉,亦或狂放不羈的〈She Likes Rock 'N Roll〉,穿插Angus神乎其技的Solo演繹,絕對令你大呼過癮。沒有抒情歌的加持,AC/DC完全拱出屬於搖滾的超熱能量,穩固舊有版圖,開創大氣格局,再度證明Rock 'N Roll Still Alive!

曲目:
01.Rock 'N Roll Train
02.Skies On Fire
03.Big Jack
04.Anything Goes
05.War Machine
06.Smash N Grab
07.Spoilin' For A Fight
08.Wheels
09.Decibel
10.Stormy May Day
11.She Likes Rock 'N Roll
12.Money Made
13.Rock N Roll Dream
14.Rocking All The Way
15.Black Ice


Rock 'N Roll Train / Video


AC/DC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