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八度登上滾石雜誌封面  三歲兒飆髒話是爸爸的錯
《妮裳馬戲團》KKBOX ezPeer+今天同步搶聽  下週二全球同步慶生發行



    「布蘭妮,YES SHE CAN!」套句現在全美國最夯的口號,布蘭妮在下週二(2日)27歲生日發行最新專輯《妮裳馬戲團 Circus》前夕,第八度登上滾石雜誌封面,她以前所未見的淡妝及洋溢幸福的笑容開朗登封,還露出瘦身有成的結實小腹,展現不同以往火辣裸露登封的模樣!滾石雜誌不但給予新專輯三顆半星的好評,也以「YES SHE CAN!」巨大標題宣告布蘭妮東山再起,再度登基樂壇流行女王寶座。

      近來動作頻頻的布蘭妮先是幫MTV台錄製「For the Record」紀錄片,本週日在全美首播,她還第八度風光登上滾石雜誌封面,為下週發片博得好彩頭,她接受雜誌專訪大談媽媽經,說自己開始過「簡單又平凡的生活」,不想出門跑趴,每天九點半睡覺,「我就像個上了年紀的人一樣。」而談到自己兩個寶貝兒子西恩(Sean)和傑登(Jayden),這位媽媽滿是為人母的驕傲,希望自己可以去接在preschool上課的小孩,「想看看傑登有沒有專心上課還是在搗蛋。」只是她發現小孩學習能力很強,已經開始會說「stupid」,尤其是九月剛滿三歲的大兒子西恩有時還脫口飆出髒話(F開頭),讓布蘭妮喊冤自清,「我會飆國罵,但從不在小孩面啊!這一定他們從孩子的爹身上學到的!」還好兩個僅差一歲的小孩像雙胞胎一樣,甚至可以互相照顧對方,布蘭妮對此還自認小孩和媽媽比較像,「他們和凱文根本都不一樣!」訪問中也談到離婚後與別人約會,發現不對勁,就直接點甜點,迅速結束約會!

      布蘭妮力圖振作,今年佳績頻傳,猶如回到一統歌壇的全盛時代,她今年九月先是在MTV音樂獎獨拿三獎,成為年度贏家,然後歐洲MTV音樂獎又抱回兩座大獎,連續在全球狂拿五大獎,人氣爆棚。布蘭妮最新專輯《妮裳馬戲團》首支單曲「愛情玩咖 Womanizer」在十月又創全美爆衝登冠的紀錄,還寫下女歌手最暢銷數位銷售及十年來第二首冠軍曲等紀錄,迄今橫掃九國冠軍,氣勢驚人。唱片公司將統一於布蘭妮27歲生日當天(12月2日)與全球零時差發行專輯,《妮裳馬戲團》唱片封面上她以經典的「法拉頭」亮相,專輯內頁也祭出多款馬戲團女神造型的性感照片,還在專輯的感謝狀上大喊兩個寶貝兒子是自己的一切,從兒子、父母、親朋好友到唱片公司通通感謝,還特別把專輯獻給一路相挺、不離不棄的歌迷,說他們真的太棒了。

      為了謝謝歌迷對布蘭妮的支持,《妮裳馬戲團》在本週已經開始在全球數位平台進行全專輯試聽活動,台灣今日(27日)起可於KKBOX及ezPeer+搶聽全專輯;《妮裳馬戲團》分為「CD+DVD影音驚豔版」及「單CD聽覺奇幻版 」兩種版本,購買「影音驚豔版」首批還可獲贈限量巨幅年曆海報,雖然這次沒有官方預購,但全省許多唱片行已經在廣大歌迷要求下自行舉辦預購。此外,唱片公司於12月5日晚上十點也今在LUXY舉辦新專輯發行派對,歌迷有機會可獲贈專輯或由時尚內衣品牌Private Structure所提供的精美贈品,可洽訂位專線:0955-904-600。

      布蘭妮下週將現身紐約時代廣場,在「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現場為新專輯演唱造勢,而為了慶祝她27歲生日,全球歌迷已經在YouTube的專區(http://tw.youtube.com/group/happybirthdaybritney)上錄製畫面替她慶生。布蘭妮第六張專輯《妮裳馬戲團》台灣將於下週二(2日)於全球零時差同步發行。


布蘭妮官方部落格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