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娜翻雪警創數位紀錄,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今年全球紅到翻的英國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Leona Lewis〉成名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才被iTunes統計是2008年年度最夯數位下載單曲(320萬次),現在新歌又打破英國歌壇數位下載銷售紀錄!週日晚間最新開榜的英國金榜上,她翻唱雪警樂團〈Snow Partol〉的「為愛而逃〈Run〉」不但強勢空降單曲榜冠軍,還以13萬3591次的數位銷售刷新先前女歌手艾絲黛兒〈Estelle〉所保持單週5萬1857次數位下載紀錄,讓里歐娜在家鄉繼「閃亮的日子〈A Moment Like This〉」、「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後第三首英國金榜冠軍。

       里歐娜早在2007年10月31日就在BBC Radio1電台節目現場演唱「為愛而逃」,想不到大受歌迷喜愛,讓電台DJ接到點播電話接到手軟,一年後在歌迷要求下,唱片公司終於在最後一刻讓里歐娜灌錄歌曲,里歐娜也在上個月「X Factor」比賽登台演唱,最後「為愛而逃」首先在11月底發行數位單曲,僅僅上架兩天就大破六萬下載次數,搶先刷新先前艾絲黛兒的紀錄!

      「為愛而逃」收錄在里歐娜《心靈深處Spirit》的「白金慶功版」,這張改版專輯先前已經在英國風光寫下「改版專輯二度空降冠軍」的歷史紀錄,目前《心靈深處》專輯全球銷售已經大破五百萬張,專輯還得獎連連,前後共奪下19座大獎,包括世界音樂獎「年度銷售女歌手」、「年度銷售新進藝人」兩大獎,再加上提名三座葛萊美獎,都證明里歐娜在今年歌壇大豐收,一躍成為歌壇當紅天后。《心靈深處》「白金慶功版」收錄包括冠軍曲「閃亮的日子」等四首新歌,DVD收錄6首音樂錄影帶,今天(9日)在台正式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