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大衛風靡全美  今年最強初登場
寶拉為他落淚  麥莉為他意亂情迷


11歲技驚凱莉克萊森,17歲讓寶拉阿布杜感動落淚,一首約翰藍儂的「Imagine」轟動美國星光,17歲的陽光大衛〈David Archuleta〉征服9700萬人次選票,奪下「美國偶像」亞軍。擋不住的陽光攻勢,迪士尼想要他演「歌舞青春」,小天后麥莉要他合演『孟漢娜』!首支百萬銷售單曲「意亂情迷〈Crush〉」空降全美單曲榜亞軍,寫下2008年最強初登場名次!全美亞軍專輯《首張同名專輯David Archuleta》台灣將於12日(週五)發行。

11歲技驚凱莉克萊森 17歲讓寶拉阿布杜感動落淚

出生邁阿密,來自猶他,身上流著宏都拉斯血統,從小在全美各大選秀節目與電視節目走唱比賽,經常演出經典老歌讓全場起立鼓掌的陽光大衛,一直以來就以參加「美國偶像」為自己的目標,六年前才11歲的大衛曾在自己的偶像凱莉克萊森面前演唱音樂劇「夢幻女郎」名曲「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讓那年奪下冠軍的凱莉克萊森驚為天人。六年後,他如願參加「美國偶像」第七屆比賽,這位高中男孩從海選開始就一路過關斬將,以單純燦爛的笑容和真摰歌聲一次又一次征服觀眾,尤其在20強比賽時演唱約翰藍儂的「Imagine」,誠懇的歌聲不僅讓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評選為該屆比賽參賽者的「頭號公敵」,還讓評審寶拉阿布杜〈Paula Abdul〉淚灑現場,直呼是她聽過最感動人心的演唱之一,此後多次演出都獲得好評,包括瑪麗亞凱莉、安德烈韋伯、桃莉芭頓、尼爾戴蒙、唱片教父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等大咖擔任比賽客座指導時,都對陽光大衛的歌聲肯定有加,最終打進決賽。他和另一位超人氣選手大衛庫克〈David Cook〉演出經典的『大小大衛對決』戲碼,雖然仍受到評審肯定,但最後屈居亞軍,卻是七屆比賽來繼克雷艾肯〈Clay Aiken〉後最成功的亞軍選手。

單曲創初登場最強  專輯空降亞軍

雖然沒能拿到比賽冠軍,陽光大衛卻風靡全國,會寫會唱會樂器,被視為是新生代實力小天王,可愛的模樣也大小通吃,成為「師奶殺手」與「高校情人」,包括迪士尼與梅西百貨〈Macy's〉等都點名陽光大衛合作,迪士尼還曾動大衛腦筋,想要請大衛演出「歌舞青春」,足見他人氣高漲。陽光大衛的首支單曲「意亂情迷〈Crush〉」一發行就打入數位榜冠軍,並直衝全美單曲榜亞軍,風光寫下2008年最強初登場名次,目前銷售也大破百萬,是今年最熱門數位單曲之一。陽光大衛的專輯《首張同名專輯David Archuleta》不僅有自己的創作,他還和超級男孩的JC合寫歌曲,專輯也收錄八強比賽時演唱羅比威廉斯的「天使〈Angels〉」錄音版本,在十一月發行時空降全美專輯榜亞軍,從單曲到專輯都熱賣,讓陽光大衛成為今年歌壇話題人物。

全美最夯小天后麥莉難逃陽光攻勢  被爆超愛大衛

陽光大衛的萬人迷魅力就連現在全美最夯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都擋不住!原來最近這位剛滿16歲的超人氣女星被朋友爆料,她被陽光大衛迷得神魂顛倒,完全把大衛當自己的偶像,麥莉認為大衛又可愛又有才華,已經透過關係要「關說」陽光大衛可否參加自己電影『孟漢娜』客串演出,好讓她與偶像同台的美夢成真!大衛後來還受邀到迪士尼樂園參加麥莉的生日派對,並在部落格發文寫心得,兩人未來是否有機會合作,讓粉絲相當期待。


簽名問候台灣粉絲 祝大家耶誕快樂

陽光大衛《首張同名專輯》本月12日在台灣上市,首批購買者可獲得《五合一限量明信片組》。唱片公司也在痞客邦替他成立官方部落格(http://archuleta.pixnet.net),還要大家一起票選他在「美國偶像」演唱最棒的三首歌曲〈http://0rz.tw/2c5ft〉,而為了感謝廣大台灣網友在比賽期間對他的支持,被網友暱稱為「小弟」的大衛也特別簽名給台灣粉絲,「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專輯。」還問候台灣歌迷耶誕與新年快樂。《首張同名專輯》即日起在KK BOX與ezPeer+同部全專輯播放,請歌迷一起見證陽光大衛動人的歌聲。


陽光大衛官方部落格 http://archuleta.pixnet.net
陽光大衛首支單曲「意亂情迷〈Crush〉」中文上字MV  http://archuleta.pixnet.net/blog/post/23898070
陽光大衛問候台灣歌迷簽名 http://archuleta.pixnet.net/blog/post/23822729
票選陽光大衛「美國偶像」比賽最愛歌曲 http://archuleta.pixnet.net/blog/post/23844866
陽光大衛串聯音樂貼紙 http://archuleta.pixnet.net/blog/post/23996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