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蘭妮台美飆第一  首週大賣50萬張五度稱霸
新歌「妮裳馬戲團」Yahoo!奇摩音樂今日首播

音樂史上最強反攻,流行女王再度登基!布蘭妮最新專輯《妮裳馬戲團Circus》本週在美國榜開出紅盤,以大破50萬張(註)銷售空降冠軍,創下五度稱霸紀錄,累計五張冠軍專輯使布蘭妮緊追芭芭拉史翠珊(八張)、瑪丹娜(七張)、珍娜傑克森、瑪麗亞凱莉(六張)等四大天后,成為美國排行擁有最多冠軍專輯女歌手第五名。《妮裳馬戲團》在台灣上週二與全球同步推出,以短短三天的銷售就搶下G-Music與五大西洋榜雙料冠軍,她的第二首主打歌「妮裳馬戲團」也乘勝追擊,上週在美國首播後同樣爆衝數位銷售冠軍,很有可能繼「愛情玩咖〈Womanizer〉」後再度稱霸排行,「妮裳馬戲團」MV有請電影「我是傳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大導演法蘭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今天起在Yahoo!奇摩音樂獨家首播。

  
《妮裳馬戲團》爆量衝冠  流行女王五霸排行

布蘭妮重返樂壇再創高峰,單曲專輯全部熱賣,各方看好她於生日當天發行的第六張專輯穩拿冠軍,只是原本業界估計的銷售約為35萬張,想不到在她卯足全力宣傳下,銷售一路長紅,發行的第一天就狂賣近22萬張,氣勢驚人,最終銷售不斷「上修」,根據唱片產業網站「Hits Daily Double」的統計,《妮裳馬戲團》以超過50萬張的銷售拿下冠軍,大幅超越07年發行的《暈炫風暴Blackout》首週29萬張的銷售。《妮裳馬戲團》是布蘭妮出道來繼《愛的初告白》、《愛的再告白》、《布蘭妮同名專輯》、《流行禁區》後第五張冠軍專輯,也讓她名列最多冠軍專輯天后之林,證明她流行女王的地位。布蘭妮所屬唱片公司總裁Barry Weiss說,「這對布蘭妮來說不只是一張冠軍專輯,而是經歷風風雨雨之後重新振作,再度登上流行女王寶座的作品。」



第二波超猛攻勢再起  「我是傳奇」導演量身打造

這次布蘭妮有備而來,繼首支歌曲「愛情玩咖」造成廣大轟動後,她馬上在發片當下再打專輯同名新歌「妮裳馬戲團」,音樂錄影帶找來電影「我是傳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大導演法蘭斯羅倫斯執導,是兩人繼2001年「愛情奴隸〈I'm A Slave For You〉」七年後二度合作,布蘭妮不僅穿戴寶格麗〈BVLGARI〉珠寶美豔上場,恢復昔日身材的布蘭妮巧扮性感馴獸師,又是拿皮鞭又大跳熱舞,每個pose都美到不行,MV還出現獅子與大象,果然馬上遭受善待動物組織(PETA)大力抨擊。不過MTV音樂台卻給予熱烈好評,稱這是她出道來最棒的音樂錄影帶,而歌迷也在布蘭妮官網公投最愛音樂影帶,「妮裳馬戲團」拿下超過四成選票奪得第一。MV一推出後就勢如破竹登上各大排行冠軍,而歌曲也在iTunes強勢稱后,一般預料「妮裳馬戲團」本週就會強勢登上美國單曲榜,下週還可能挑戰冠軍。



台灣賣三天空降雙料冠軍  「妮裳馬戲團」Yahoo!奇摩音樂獨家首播

《妮裳馬戲團》上週在台開賣短短三天,就拿下G-Music與五大西洋榜雙料冠軍,讓台灣搶下全球冠軍頭香,專輯也在KK BOX、ezPeer+、佳佳等榜全面封后,話題MV「妮裳馬戲團」今日起在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獨家首播,而本週六(13日)在Club JumP還有一場新專輯發表派對,詳情可留意官網〈http://club-jump.com/〉。

「妮裳馬戲團」Yahoo!奇摩音樂獨家首播
http://tw.music.yahoo.com/
布蘭妮官方部落格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

(註)此銷售為外電報導銷量,並非Billboard榜單所依據Nielsen SoundScan的實際銷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