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Like Girls-Read Between The Lines.jpg

男生愛女生 / 美國麻州狂野演唱實錄
Boys Like Girls / Read Between The Lines


◎釋放龐克不羈氣焰、滲入些許EMO風格夾帶流暢聲線的年輕搖滾新貴
◎40分鐘的現場演出實況,一網打盡〈Hero/Heroine〉、〈Thunder〉、〈The Great Escape〉所有排行暢銷紅歌
◎外加長達100分鐘的巡演幕後花絮、團員專訪、多幅非宣傳照之生活寫實照提供選取


編號:88697-35740-9
條碼:88697-35740-9(6)

       將暢快龐克不羈氣焰完全釋放,並滲入些許EMO風格,同時堅持早期地下化鼓譟樂音,跨越另類搖滾至流行區塊,同時哼唱著順暢旋律以及朗朗上口調性,Boys Like Girls毫無保留的展現他們超高能量音頻,激爆出最為強悍之搖滾氣度。

       來自波士頓的Boys Like Girls,自2005年底組軍到發行首張主流廠專輯短短不到一年光景,實在羨煞許多極欲成名出頭的新生代團體,除了靠著精湛現場演出實力外,創作水準以及深厚樂器彈奏基礎,都是他們迅速致勝關鍵。當創作力旺盛的主唱/吉他手Martin Johnson手邊有許多歌曲想找機會錄製時,遇上貝斯手Bryan Donahue、主奏吉他手Paul DiGiovanni以及鼓手John Keefe等三人,彼此對音樂有著相同理念,很快將Boys Like Girls組裝完成。錄製出的DEMO作品〈The Great Escape〉、〈Thunder〉獲得廣大迴響,登入「尚未簽約樂團」網站排行冠軍,成為Spin雜誌「當日最佳藝人」、Absolutepunk.net高度讚譽「未來優團」…等加冕。2006年順利問市第一張同名專輯《Boys Like Girls》,攀上熱門潛力榜冠軍,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Read Between The Lines》是Boys Like Girls於美國麻州所拍攝的首張影音特輯,包括第一部分的演唱會實況:拿暢快到底的〈Five Minutes To Midnight〉當開場,主唱、吉他和貝斯手就像蚱蜢一樣到處跳來蹦去,精力充沛的完全丟出屬於年輕活力氣息,同時踩著快意步伐,大聲唱出搖滾樂的那份狂放悍勁;配置舞台炫耀燈光輔佐之〈Hero/Heroine〉,激起Emo-Punk最為高漲的情緒反應,台下粉絲群可以從頭跟唱到尾;〈Learning To Fall〉則以混音版本呈現,除了基本搖滾架構外,添入大量電子合成氣流襯入,更意外搭上英國新生代歌姬里歐娜夯翻的〈Bleeding Love〉;不斷鼓譟樂迷瘋狂追撞、原地跳躍、隨之高聲跟唱的〈Dance Hall Drug〉,Boys Like Girls似乎不準備讓聽眾有絲毫喘息機會,緊接著〈Broken Man〉依然架構在他們輕易引發隨樂起舞的本事中;主唱請台下所有人拿起手機打開電源像似螢光棒般在空中揮舞,引出難得一見的抒情搖滾推薦小品〈Thunder〉;最後以登記美國主流搖滾榜Top7+流行榜Top23的〈The Great Escape〉做這40分鐘演出之謝幕曲,主唱更砸爛吉他丟到台下,一場帶勁且無冷場的精彩秀,鐵定令你大呼過癮。另外還有長達一個半小時的巡演幕後花絮、團員專訪、多幅非宣傳美美照之生活寫實照提供選取。

曲目:
01.Five Minutes To Midnight (Live)
02.Hero/Heroine (Live)
03.On Top Of The World (Live)
04.Learning To Fall (Live)
05.Dance Hall Drug (Live)
06.Broken Man (Live)
07.Thunder (Live)
08.Heels Over Head (Live)
09.Holiday (Live)
10.The Great Escape (Live)


系統規格:NTSC DVD9 時間長度:約140分鐘
音效選擇:杜比 (無雙重音效)
包裝內容:1片裝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男生愛女生官方網站
男生愛女生官方MySpace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