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Greatest Hits.jpg

喬 / 精選特典
Joe / Greatest Hits


◎七度提名葛萊美獎R&B都會情歌王子首張新歌加精選大碟
◎集結1997-2007入行10年的黃金巔峰作品
◎包括:攀至流行榜Top4+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的〈I Wanna Know〉、G-Unit饒舌幫腔的〈Ride Wit U〉;首度以個人之姿雙拿美國節奏藍調/嘻哈榜+流行榜冠軍寶座的〈Stutter〉等暢銷名曲


編號:88697-37024-2
條碼:88697-37024-2(0)

       曾與花蝴蝶天后瑪麗亞凱莉以及白人偶像男子美聲團98 Degrees合唱出冠軍作〈Thank God I Found You〉;光在美國市場即開出六百逾萬唱片銷量,最能與R. Kelly相庭抗衡的情歌王子;七度提名葛萊美獎項;日本歌姬宇多田光特與交換R&B演唱心得。Joe替都會情愛男女們找到一顆溫熱且能夠棲息感動的心。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原名Joseph Lewis Thomas的Joe,取了個簡單又好記的菜市場名,身為傳教士家庭的小孩,自幼於教堂中磨練出演唱好歌喉。80年代末期從高中畢業後,啟程前往紐約追尋音樂之夢,直到遇上天命真女、唐妮布蕾斯頓、艾莉亞…等人暢銷專輯幕後黃金製作人Vincent Herbert的協助,錄製的DEMO帶引起Polygram唱片公司興趣,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Everything》,成績不甚優的與東家解約。1997年轉簽Jive旗下,《All That I Am》成為第一張百萬特典,籌備三年再度問市的《My Name Is Joe》狂破三百萬張。陸續的《Better Days》(2001)以及《And Then…》(2003),全數擁有金唱片加冕,2007年和Jive合作最後一張大碟《Ain’t Nothing Like Me》,直接空降美國節奏藍調/嘻哈榜NO.1+流行榜亞軍位置。

       集結1997-2007入行10年的黃金巔峰作品,獻上首張新歌加精選大碟《Greatest Hits》。包括:在90年代Urban R&B/Pop興盛時期所寫下節奏藍調/嘻哈榜第二名+流行榜Top11飛上枝頭的關鍵〈All The Things (Your Man Won't Do)〉;訴說花花大少下定決心做個好男人的告白〈Don't Wanna Be A Player〉,感動樂迷的造成電台超高點播記錄,〈Don't Wanna Be A Player〉嘻哈版的二部續曲〈Still Not A Player〉,獲得靈魂列車「最佳節奏藍調/靈魂或饒舌類音樂錄影帶」提名;2000年攀至流行榜Top4+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的〈I Wanna Know〉,贏取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男歌手」獎項的提名;瀰漫放客韻味的〈Ride Wit U〉,請到五角主鎮並招攬昔日火拼街頭戰友組成的G-Unit饒舌幫腔,直襲告示牌流行榜第二名;替電影「妙探追緝令(Double Take)」獻藝主題曲〈Stutter〉,首度以個人之姿雙拿美國節奏藍調/嘻哈榜+流行榜冠軍寶座,硬蕊/幫派饒舌大將Mystikal特地友情站台;2007年最溫柔的攻勢〈If I Was Your Man〉,是首對心儀女人的懺悔曲;最後附贈唯一新歌〈Beautiful〉,大展成熟穩重的內斂風格之詮釋。《內無原文歌詞》

曲目:
01.Beautiful  
02.Don't Wanna Be A Player
03.All The Things (Your Man Won't Do)
04.I Wanna Know
05.Good Girls
06.Ride Wit U
07.Still Not A Player
08.Stutter
09.The Love Scene
10.All That I Am
11.More & More
12.Priceless 
13.If I Was Your Man 
14.Let's Stay Home Tonigh

I Wanna Know〈2000年流行榜Top4+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


喬官方網站
喬官方MySpace


SONY BMG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