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 - Circus
布蘭妮 / 妮裳馬戲團(進口影音混音單曲)
Britney Spears / Circus


◎流行教主最新冠軍專輯《Circus妮裳馬戲團》繼冠軍曲〈Womanizer〉後又一橫掃全美排行Top3金曲
◎除了專輯版外,追加包括Junior Vasquez等三首舞曲混音及音樂錄影帶


編號:88697-46025-2
條碼:88697-46025-2(1)

       布蘭妮的輝煌歌唱生涯中,迅速締造千萬銷售身價,成為新世代少女的偶像,一個代名詞、一位流行樂界新巨星,入選美國富士比雜誌「最具影響力的名人」。從米老鼠俱樂部出道時的鄰家陽光女孩模樣,到狂野性感嬌娃的徹底解放,我們清晰看到布蘭妮的一路蛻變,她的勇敢與忠於自我。

       趁著27歲生日當天發行第六張專輯《Circus妮裳馬戲團》,繼第一波從第96名火辣爆衝冠軍主打〈Womanizer〉後,再次推出強力攻勢大作〈Circus〉,登記美國季軍+加拿大亞軍,灌入強烈Electropop氣流,布蘭妮轉型電音女皇的輪廓也逐步浮現。單曲除了收藏錄音室原始版本外,邀來身兼DJ、混音和製作人的英籍才子Tom Neville、曾混過關史蒂芬妮、肯伊威斯特、賈斯汀等人暢銷作品的費城DJ/製作人/詞曲撰寫家Diplo、紐約浩室界天王巨星,更是惠妮休斯頓、瑪丹娜、瑪麗亞凱莉、珍娜傑克森等天后指定第一混音班底Junior Vasquez...等人齊力操刀,翻轉Electro House的迷人魅力,最後附贈完整音樂錄影帶供給電腦讀取。

曲目:
1.Circus (Main Version)
2.Circus (Tom Neville's Ringleader Remix)
3.Circus (Diplo Circus Remix)
4.Circus (Junior Vasquez Club Circus)
5.Circus (Video)


SONY BMG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