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克萊森專輯衝冠   駁斥懷孕流言
安妮藍妮克絲封面有請布萊恩   強佔英國亞軍


       本週英美排行兩代天后各領風騷!凱莉克萊森聲猛新專輯《無可就要All I Ever Wanted》在剛剛公佈的美國專輯榜以25萬五千張的銷售強勢稱后,這是她自2003年第一屆選秀比賽發行專輯《謝謝你的愛Thankful》後,第二張冠軍專輯,也是今年以來低迷美國市場僅次U2的最強銷售。無獨有偶,凱莉克萊森的偶像--安妮藍妮克絲〈Annie Lennox〉最新精選《女伶傳奇 金選+新曲The Annie Lennox Collection》在家鄉英國也直撲專輯亞軍,英美兩代天后在自己市場都有亮眼成績,兩張專輯台灣都已經發行。
 
「星光一姐」叫好叫座再創紀錄  駁斥懷孕流言
 
       凱莉克萊森這次發片來勢洶洶,先是新歌「失去你 狠瞎〈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在美國刷新半世紀暴衝排行冠軍紀錄,接著又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寫下自己生平頭一遭稱霸英倫紀錄,單曲在美國早已大破百萬銷售白金唱片認證。這股氣勢果然將凱莉人氣、買氣全面爆衝,上週《無可就要》專輯發行後果然造成轟動,本週榜單開出25萬五千張的成績,拿下個人第二張冠軍專輯,也創下今年繼上週U2後,美國唱片市場第二高單週銷售。專輯寶座讓凱莉克萊森苦等六年,連同《無可就要》她一共發行四張專輯,全部開出破25萬張的紅盤,其中第二張專輯《美夢成真Breakaway》最終銷售更大破610萬張;這次不管單曲或專輯,從電台、數位銷售到實體通路通通造成轟動,讓凱莉穩坐「星光一姐」寶座。《無可就要》還受到許多樂評的大力稱讚,包括紐約郵報、洛杉磯時報、娛樂周刊、All Music Guide、Blender雜誌等重量級媒體全部給予高分評價,而滾石雜誌、今日美國也給予好評,讓專輯叫好叫座,告示牌雜誌也預測,下週榜單的冠軍很有可能還是「星光一姐」。
 
       這位選秀祖師娘日前回娘家「美國偶像」節目熱唱,博得全場起立喝采,但由於身材不若以往,穿著打扮又顯露「孕味」,隔天就傳出凱莉克萊森已經懷孕的流言,讓媒體震驚不已。不過這項空穴來風的消息馬上就被凱莉克萊森的公關人員予以鄭重駁斥,而當她上節目被主持人詢問歌曲是否因為有心上人而唱,凱莉則表示自己現在是單身。對於結婚生子她想都不敢想,「要我當阿姨姑姑都好,但現在如果要當媽,我鐵定不會是個好媽媽。」
 
Annie Lennox
安妮藍妮克絲 封面布萊恩亞當斯拍攝

 
       被凱莉克萊森奉為「女神」,擁有女歌手最多「全英音樂獎」的安妮藍妮克絲也在本週強勢佔上英國專輯榜亞軍,這位紅遍全球的「舞韻合唱團〈Eurythmics〉」女主唱單飛出輯後成就非凡,包括葛萊美獎、奧斯卡獎、金球獎等獎項外,也早早拿下象徵歌壇最高成就的各大成就獎,全球唱片總銷售逼近8000萬張大關。安妮原本去年就要發行個人的精選《女伶傳奇》,不過卻因為去年八月到墨西哥市參加國際愛滋會議途中脊椎受傷,開刀手術後延宕至今年發行。
 
      《女伶傳奇》封面由加拿大搖滾天王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特別替安妮拍攝,更添收藏價值;共分為「平裝版」與「2CD+1DVD典藏紀念版」,「典藏紀念版」收錄電影《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主題曲「Into The West」等七首珍藏曲目及16首音樂錄影帶。不過當被問到曾於99年重現樂壇的「舞韻合唱團」還有可能再次復合嗎?安妮斬釘截鐵地說兩人都要過自己的生活,她和「舞韻」另一位成員Dave Stewart最後一次公開巡演是03年的南非演唱會,而05年進錄音室灌錄精選後,兩人就沒有合作了。

凱莉克萊森《無可就要》與安妮藍妮克絲《女伶傳奇 金選+新曲》台灣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