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洲周五開唱 
票房直逼九成


      由直的音樂舍主辦的「綠洲4/3台北演唱會」,即將在本周五於全新啟用的「南港展覽館」開唱,綠洲一行人(含御用貼身隨扈)高達三十人,兄弟倆身價八千萬英磅(約三十八億台幣),為安全顧慮,行程保密到家!吉他手諾爾、主唱連恩兩兄弟不合傳聞已久,這次特別向主辦要求,其飯店位置不但要在不同樓層,更要分處左右相反兩端,免得兩人互看不爽!

      主辦單位為求完美音場,不再讓樂迷空有大牌卻聽不到好聲音,空運來台一萬多公斤器材,舞台與現場工作人員安排超過三百人,嚴陣以待綠洲的到來。綠洲C區已完售,A區更進入倒數階段,目前整體票房直逼九成,主辦單位提醒尚未購票樂迷加速腳步。

      為了這次綠洲在亞洲的巡演,唱片公司也獲得綠洲同意,在韓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限量限時推出冠軍專輯《靈魂解放》「亞洲巡迴紀念版」,特別收錄” "I Believe In All""The Turning (Alt version #4)"兩首新曲,將於41日盛大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