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sx2217314ss.jpg
(保羅與老婆茱莉安)

保羅帕茲代「學妹」求情: 給蘇珊多一點時間!
曾受專業品酒訓練  讚台灣啤酒尚青

「歌劇英雄」保羅帕茲(Paul Potts)不忍「學妹」蘇珊大嬸被狗仔隊緊迫盯人搞到崩潰,向媒體為她請命:「蘇珊該有多一點的時間與空間!」;保羅日前到香港為第二張專輯《星光奇蹟》(Passione)宣傳,揭露自己曾接受品酒訓練,曾到過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的他,回想起台灣啤酒的滋味,忍不住稱讚台灣啤酒果然尚青啦!

近來蘇珊大嬸參加英國選秀節目《Britian’s Got Talent》,拜YouTube網站上的超高點選率,一夕爆紅。但是媒體的高度關注與狗仔隊的亦步亦趨,讓蘇珊一時調適不良,不只傳出她爆粗口的負面傳聞,甚至在決賽敗北後,崩潰住院。身為同一選秀節目的第一代冠軍得主,而且也是靠網路之賜,讓這位昔日手機銷售員一唱成名天下知,保羅對蘇珊的心路歷程,似乎頗能感同身受。

Showcase - _LAM0156_s.JPG 

他以過來者身份表示:「蘇珊和我狀況不太一樣,我當時比賽從開始到結束時間只有九天,她卻是八週。我不像她每天一打開家門,外面都擠滿了媒體。我祝福蘇珊,並希望她能有更多的時間與空間,籌備她的首張專輯。」至於「毒舌評審」賽門有意讓這兩位學長學妹來場「世紀大對唱」一事,保羅則神秘兮兮地表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儘管他目前與蘇珊的合唱曲還在似乎只聞樓梯響的階段,他在《星光奇蹟》裡已經先與另一位美聲小天后海莉〈Hayley Westenra〉,選唱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的代表作《為我守候》(Sei Con Me),這也是保羅首支男女對唱曲。談到兩人對唱始末,保羅表示:「海莉與我曾經受邀參加同一場演唱會,演唱會後我們雙方便討論,我們該合作唱一首歌。選擇《為我守候》這首歌是我的主意,因為這首歌的旋律非常優美。」

保羅前年首度為首張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到香港宣傳,當時初紅乍紫的他,面對媒體還免不了有些靦腆與羞澀,接受訪問時也常簡單兩三句就帶過。兩年後,保羅再度踏上香港土地宣傳,面對亞洲各國媒體時,包括接待的工作人員與媒體都一致認為,保羅謙遜的態度依舊,卻擺脫了不確定的氣息,舉手投足更具自信。問他自己是否注意到自己前後的轉變,他笑著(並露出一口不再參差不齊的貝齒)說:「我覺得自己心境上沒什麼太大不同。但是我會一直不斷挑戰自己,不斷追求完美。」

他曾以半開玩笑的口吻表示,兩年來他到世界各地的巡演次數可能有五次了,而其中也包括台灣。台灣留給他什麼印象?他有沒有造訪什麼特殊的台灣景點?他答道:「我去年十月到台灣,到台北、台中與台南三地開唱,可惜我沒什麼時間可以多看看台灣,但台灣的人們非常友善,而啤酒更是一絕!」

從保羅的嘴裡稱讚台灣啤酒好喝,可絕對不是客套而已,原來保羅成名前,也曾擔任特易購(Tesco)商場的產品採購一職,公司還曾送他接受幾個月的專業品酒訓練課程。台灣媒體請他以專業分析一下台灣啤酒,他表示:「台灣啤酒口感非常爽口,不苦也不澀,真的非常好喝。」他在香港的宣傳活動,還有當地酒商贊助,現場媒體便一邊品茗醇酒,一邊聆聽他現場演唱《哀愁》(Tristesse)、《緩慢》(Piano)與《初見你的容顏》(La Prima Volta)等三首歌曲;他的專輯《星光奇蹟》已經發行。

保羅帕茲官方部落格:http://paulpotts.pixnet.net/
保羅帕茲新專輯《星光奇蹟》介紹:http://paulpotts.pixnet.net/blog/post/23285284
保羅帕茲的故事:http://paulpotts.pixnet.net/blog/post/23293270
保羅帕茲成名過程精彩重現 :http://paulpotts.pixnet.net/blog/post/23286310
保羅帕茲「初見你的容顏」錄音室演唱畫面:http://paulpotts.pixnet.net/blog/post/23286107
保羅帕茲「歌曲」錄音室演唱畫面:http://paulpotts.pixnet.net/blog/post/23286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