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ubus-Monuments And Melodies.jpg

重擊合唱團 / 音樂里程精選 (2CD)
Incubus / Monuments And Melodies


◎全球一千八百萬張專輯銷售,締造12首告示牌現代搖滾榜Top10單曲的頂尖勁旅
◎蒐集所有黃金時期的排行暢銷單曲及未曾發表作品,空降Billboard專輯榜第五名
◎特邀大師Brendan O'Brien(嗆辣紅椒)製作新歌〈Black Heart Inertia〉,率先登記現代搖滾榜Top7,〈Drive〉、〈Wish You Were Here〉、〈Megalomaniac〉、〈Anna Molly〉、〈Pardon Me〉雙CD共26首歌全數珍藏

編號:88697-54598-2
條碼:88697-54598-2(7)

      走過超越15年歲月,累積全球一千八百萬張的專輯銷售量,締造多達12首告示牌現代搖滾榜Top10單曲,從「閃靈悍將Spawn」、「Urban Legend下一個就是你」、「Scream 3驚聲尖叫第三集」、「Little Nicky魔鬼接班人」、「Stealth機戰未來」、再至「Dragon Ball Z七龍珠」等賣座電影原聲帶中,皆聽到Incubus最具撼動力的聲影現形。歷經風起雲湧搖滾交替的90年代,從Funk、Nu-Metal、Grunge、Alternative到Post-Grunge等領域,全被Incubus一手精彩把玩,成功拓展音樂版圖,成為當代雄霸一方的頂尖勁旅。

      曲風企圖多元多變的力求突破,為新生代搖滾樂團立下新典範的Incubus,早在1991年加州高中的主唱Brandon Boyd、吉他手Mike Einziger、貝斯手Dirk Lance和鼓手Jose Pasillas四位對音樂有著相同愛的死黨,決議組織起Funk Metal團隊,1995年添加新成員DJ Lyfe,並在獨立廠錄製出《Fungus Amongus》,進而獲得Immortal唱片青睞而成為主流廠樂隊。1997年問市《S.C.I.E.N.C.E.》寫下金唱片認證,替公司吃了定心丸並決定繼續在他們身上投資。1999的《Make Yourself》狂賣兩年更突破兩百萬銷量,2001年《Morning View》、2004年《Crow Left of the Murder》和2006年《Light Grenades》三張大碟,全在首週發行空降美國流行專輯榜亞、冠軍席次,聲勢達到最巔峰。

      蒐集所有Incubus黃金時期的排行暢銷單曲,更整理出許多未曾發表之作品的超值紀念精選《Monuments And Melodies》,空降Billboard流行榜第五名。特別邀來炙手可熱的名師Brendan O’Brien(嗆辣紅椒、崆、林普巴茲提特)製作新歌〈Black Heart Inertia〉,中板的順暢節奏中散發絕對討喜旋律,率先登記現代搖滾榜Top7位置;創下告示牌流行榜Top9+現代搖滾榜冠軍的最佳商業成績之〈Drive〉,成為任天堂電玩「Donkey Konga 2」、動畫電影「Surf's Up衝浪季節」等重點襯樂;分別連霸現代搖滾榜六週和五週冠軍的〈Megalomaniac〉、〈Anna Molly〉;包有早期嘻哈/DJ刷盤特效的〈Pardon Me〉,讓Incubus的名字首次出現在排行各榜;還有不攻美國本土反主打英歐各國的〈Are You In?〉。CD2的部份則提供首度發表之作品、不同於先前問市的獨家特別版本、重新詮釋鬼才Prince於1984年締造冠軍的經典〈Let's Go Crazy〉,保留早期Funky Soul的律動,精采過癮、搖擺依舊!《內無附歌詞》

曲目:
Disc 1
01.Black Heart Inertia
02.Drive
03.Megalomaniac
04.Anna Molly
05.Love Hurts
06.Wish You Were Here
07.Warning
08.Stellar
09.Talk Shows on Mute
10.Pardon Me
11.Dig
12.Oil and Water
13.Are You In?
14.Nice To Know You
15.Midnight Swim

Disc 2
01.Neither Of Us Can See (Original)
02.Look Alive
03.While All the Vultures Feed
04.Pantomime (Altered Version)
05.Anything
06.Punch Drunk
07.Admiration
08.Martini
09.A Certain Shade Of Green (Acoustic)
10.Monuments and Melodies
11.Let's Go Crazy (Prince cover)  

登記現代搖滾榜Top7新單曲"Black Heart Inertia" / 官方Video


重擊合唱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