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愛情雷達」情挑馬球猛男  MTV音樂台6日首播
演唱會強強滾  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布蘭妮情挑馬球猛男,兩個孩子的媽大談三角戀又劈腿私奔?原來她向「娜姐」取經在最新MV「愛情雷達」情挑兩男,瘦身有成展現最新代言時裝,讓人驚豔!布蘭妮巡演強強滾,北美地區高居上半年票房女王,她日前恢復一頭金髮,官網票選贏得超過六成歌迷肯定!「愛情雷達」MV將從週四(6日)起一連三天在MTV音樂台首播。

布蘭妮去年11月推出專輯《妮裳馬戲團》重返流行天后寶座,專輯全球熱賣三百萬張後,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不改性感本色,在專輯第四首主打「愛情雷達〈Radar〉」MV中情挑兩位馬球猛男,在三角戀裡大演劈腿又私奔的劇情!布蘭妮有請先前合作的MV導演戴夫麥爾斯〈Dave Meyers〉為她量身打造,雖然沒有裸露鏡頭,卻在MV中展現瘦身有成的曼妙身材,還巧扮名門淑媛讓人驚豔。選在加州聖塔芭芭拉拍攝的導演表示,這個音樂錄影帶的靈感來自「娜姐」瑪丹娜的經典MV「謝幕〈Take A Bow〉」,希望能給大家不同過去布蘭妮動感熱舞的模樣,呈現她優雅風情。只見布蘭妮周旋兩位馬球猛男運動帥哥,其中的富家貴公子送她鑽石項鍊,布蘭妮卻挑逗另一位馬廄工人,兩人眉目傳情還在豪宅貼胸偷情,最後布蘭妮捨棄財富選擇愛情,拋棄貴公子與真愛私奔!MV中除了有布蘭妮與兩位帥哥的三角戀愛之外,布蘭妮的服裝則來自她最新代言的知名品牌Candie's,勢必又將造成轟動。「愛情雷達」將從週四(6日)起一連三天在MTV音樂台首播。

布蘭妮今年的《妮裳馬戲團》巡迴演唱會從三月起到七月底已經走唱歐美59場,她將於八月20日起展開北美第二階段24場演唱,11月更將進軍澳洲演出11場,根據pollstar統計,布蘭妮的巡演以6100萬美金票房收入穩居上半年北美地區冠軍,讓布蘭妮風光不已,這位今年的「演唱會女王」在全球票房同樣可怕,僅次老牌搖滾天團AC/DC及傳奇天后蒂娜透娜〈Tina Turner〉暫居第三。布蘭妮日前把頭髮染回金色,她的官方網站同一時間還讓歌迷票選,喜歡金髮布蘭妮還是棕髮布蘭妮,結果金髮以六成的比例大獲全勝,獲得網友一致肯定。



曾在台灣、美國等地空降冠軍的專輯《妮裳馬戲團》持續在全球熱賣,唱片公司最近也在暑假推出『超豪華夢幻寫真混音包』限量贈品贈送歌迷,活動期間購買《妮裳馬戲團CD+DVD影音驚豔版》,就可以憑活動貼紙獲得只送不賣的混音寫真,包括6張最煞夢幻寫真+10首最跳頂尖混音舞曲,混音的10首歌曲都是從未做商業發行的版本,絕對值得歌迷收藏!相關辦法可參考SONY西洋部落格〈http://sonybmg.pixnet.net/blog〉或洽全省唱片行聯絡。


布蘭妮官網:http://www.britneyspears.com/
布蘭妮巡演:http://www.britneyspears.com/tour/
布蘭妮最新《Candie's》代言: http://www.candi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