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西亞量身打造  惠妮新歌「強尼秀」今日首播

與台灣熱情問好  預購開紅盤氣勢驚人 


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八月31日全球發行暌違七年首張專輯《I Look To You》動作不斷、驚喜連連!她大玩鋪梗遊戲,讓歌迷摸不透到底惠妮要怎樣,發片當月才決定主打歌,繼上週公佈專輯暖身新歌「I Look To You」讓歌迷限時下載後,本週終於敲定由同門師妹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替她量身打造的新歌「百萬大鈔(Million Dollar Bill,暫譯)」擔任首支正式主打歌,並且預定下週拍攝新歌MV,艾莉西亞凱斯搶在美國首播前的第一時間就在自己的推特(http://twitter.com/SuperwomanAK)大推特推,稱師姐「偉大的惠妮」,兩位天后都由唱片教父克萊夫戴維斯(Clive Davis)一手栽培,一直到今天才攜手合作,兩位葛萊美獎天后的首度合作備受期待,為惠妮的復出再掀高潮!這首眾所期待的惠妮新歌即日起在飛碟電台DJ強尼主持的「強尼秀」節目與全球零時差同步首播!發片前,惠妮也在百忙之中錄製多年來首度對台灣歌迷發聲的問候,她的嗓音親切有朝氣,除了和台灣問好外,也希望歌迷能夠支持新專輯,這段惠妮特別對台灣錄音的問候可到官方部落格(http://0rz.tw/Dgj57)收聽。


新專輯已經在亞馬遜與iTunes進行預購,反應大好,先在亞馬遜網站奪下第三名,又在iTunes銷售榜上衝進前五名,氣勢驚人!而為了打造天后復出光環,唱片公司特別請到黛安娜王妃最愛的法國籍攝影大師德馬舍利耶(Patrick Demarchelier)親自拍攝惠妮所有沙龍照,惠妮也為復出積極宣傳,九月她將在美國歌手發片兵家必爭的電視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街頭獻唱,但事先先打預防針,製作單位確認惠妮不會唱現場,而是前一天進錄音室預錄,原來要惠妮清晨七點半在紐約街頭現場開唱真的很尷尬,因為惠妮從不是個早起的人,狀況無法調整到最好,對此,節目製作人表示,能邀請天后上節目是最重要的,力挺惠妮到底。


今年歌壇包括惠妮、瑪丹娜、瑪麗亞凱莉三大天后發片高潮不斷,英國方面則傳出麥可傑克森演唱會主辦公司想找羅比威廉斯與惠妮接替麥可演唱會檔期,不過惠妮官方並未確認此消息。惠妮休斯頓暌違歌壇七年的專輯《I Look To You》將於八月31日全球發行,台灣則會在九月4日盛大推出,專輯第一首主打歌「百萬大鈔(Million Dollar Bill,暫譯)」即日起在飛碟電台強尼主持的「強尼秀」節目與全球零時差同步首播!




惠妮新專輯首支主打歌播出時間:

八月七日(星期五)   晚上八點    八點一定強--強尼秀 (全球同步首播)

八月八日(星期六)   下午四點    週末一定強--強尼秀 (全球同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