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奇拉挑戰肢體極限  火辣MV10日
首播
前阿根廷第一夫人力挺準媳婦


夏奇拉(Shakira)女狼勁舞火辣破表!「拉丁女神」新MV「She Wolf(暫譯:女狼來了)」舞出瞠目結舌肢體特技,下腰、空中迴旋折、正側劈腿、演繹麥可經典招牌的「反重力前傾」...狠衝iTunes熱播MV冠軍!爸媽傳簡訊支持、前阿根廷第一夫人盛讚「既性感又優雅」;不急當人妻急當媽,大喊生小孩萬歲!今年夏天最火辣熱門的MV台灣10日(週一)起一連三天在MTV音樂台首播,最新英文專輯《She Wolf》,台灣將於十月9日盛大發行。



向來火辣性感的夏奇拉在新歌音樂錄影帶「She Wolf(暫譯:女狼來了)」化身女狼,挑戰高難度肢體動作,除了穿上性感挖洞開高叉服裝大展媚惑熱舞、耍狠邊跳邊下腰外,MV的「籠中狼舞」叫人看了瞠目結舌,她穿著肉色緊身服,猶如全裸,性感加倍,只見夏奇拉輕鬆地又是扭臀又是抬腿,把四肢「折來折去」,然後把狼籠當成鋼管,如女狼一般抓住欄杆四處跳躍擺盪,搖擺之餘還演出肢體折折樂,大現不可思議的身體柔軟度,加上倒立、正側劈一字腿等動作全部登場,性感破表的氣勢驚人!MV中另一個亮點還有她跳出麥可傑克森招牌「反重力(Anti-gravity)前傾」舞蹈,向麥可致敬。這個MV推出後引起極大回響,美國MTV頻道知名評論家James Montgomery就給予好評說,夏奇拉將舞蹈藝術提升到新的境界,「她的舞蹈強過所有線上藝人,就連碧昂絲都不是對手!」這首今年夏天最火辣熱門的MV已經火速攀上iTunes音樂影帶熱載冠軍,將於10日(週一)起一連三天在MTV音樂台首播。

舞技驚人的夏奇拉近來頻頻談到自己私生活時,不急著馬上成為「人妻」,卻急著趕快當媽比較重要!今年32歲的夏奇拉與阿根廷前總統兒子安東尼歐(Antonio de la Rua)愛情長跑九年,還沒和未婚夫修成正果,她對此有自己的看法,「要是15年前,我的夢想是穿上禮服結婚去,找一堆人參加婚禮;現在的我想的是生小孩,和我愛的人一起生活下去。」只是這次的MV如此性感,爸媽還有準公公婆婆能夠接受嗎?夏奇拉說自己爸媽看過之後傳簡訊說很喜歡、沒問題啦,只是媽媽念了一下說過於挑逗,「我媽比較擔心鄰居會有什麼指教。」安東尼歐對她MV的鏡頭也有意見,要她多穿點,倒是準婆婆前阿根廷第一夫人稱讚她「既性感又優雅」,至於阿根廷前總統的反應呢?夏奇拉搞笑說不想看到準公公臉上的表情!




堪稱哥倫比亞國寶的「拉丁女神」夏奇拉睽違歌壇四年將於十月6日發行最新英文專輯《She Wolf》,台灣將於十月9日盛大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