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 Music For Men.jpg

緋聞女王 / 型男之歌
Gossip / Music For Men


時尚名模集體臣服,性感美學徹底顛覆,特大號緋聞已經出櫃! 
流言蜚語議論紛紛,史上最重量級舞曲女王高調登基!
◎獨立搖滾驚世奇葩掀起全球話題,2009震撼樂壇最型專輯
◎葛萊美傳奇製作Rick Rubin傾力打造,全球傳媒驚豔推崇
◎專輯搶下德/法/奧地利數位冠軍及英國#18;首支單曲〈Heavy Cross〉歐洲九國全面淪陷


編號:88697-52922-2
條碼:88697-52922-2(6)

       毫不在意世俗的眼光,大秀肥滋滋的身材,用嚇死人不償命的裝扮吸引所有人目光,這位作風大膽、格調鮮明的女主音Beth Ditto,帶領充滿不羈龐克力道的Gossip樂團,替歌壇投下一枚巨大震撼彈。別老嫌自己身上永遠多一塊肉,肚子可以擠出雙層游泳圈的Beth,除了霸佔NME雜誌「搖滾界最酷人物」第一名,還跟世界級骨感名模Kate Moss同時入圍NME的「年度性感女性」名單,更引以為傲的表態身做一位女同性戀之性向,引發各界諸多爭議言論,聚集為數眾多的粉絲群力挺。

      
在英國和歐洲各地闖下商業和藝術兼得之佳績的Gossip,卻是組不折不扣的美國兵團,除了Beth外,加上吉他手Brace Paine和鼓手Kathy Mendonca等三人,2001年於獨立廠牌Kill Rock Stars Records推出第一張完整錄音室作品《That’s Not What I Heard》。受邀不斷的Gossip,引起英歐樂迷廣大迴響,2003年的《Movement》,贏取NME(8/10)分、AMG四星、Pitchfork(7.8/10)分推崇。這時原鼓手Kathy離團,專心於助產士的工作,換上Hannah Blilie頂替空缺。2006年的第三張專輯《Standing In The Way Of Control》,獲得商業成功,攻進英國金榜Top22+法國Top34名次。2007年五月正式入主Columbia大廠旗下,準備砸下大筆預算將Gossip推向國際市場。

      
請到入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聯合公園、嗆辣紅椒、金屬製品等超級天團指定超級製作人Rick Rubin操盤《Music For Men》,搶先拿下德/法/奧地利三地數位銷售冠軍,並登記英國Top18+澳洲Top13位置。開場的〈Dimestore Diamond〉以及第一波打入英國單曲榜Top4攻勢〈Heavy Cross〉,全部壟罩Punk Funk的鼓譟律動,嗓音感染力超強的Beth,迅速成為歌曲的匯聚焦點;幻化Electro跳舞律動的〈Love Long Distance〉,穿繞好聽的琴韻迴繞,延續大量合成樂輔佐的進入〈Pop Goes The World〉,一再撩起隨樂起舞的衝動,更在近期一波波電子搖滾風潮中,攻入各大Club的優質佳作;有趣的〈Men In Love〉,不由組合起許多經典片段,從Aretha Franklin到Duran Duran,更不輸Franz Ferdinand的歡樂程度;整個場景移師到80年代新浪潮時期的〈Four Letter Word〉,包裹Synth-Pop的頻率,勾引出從頭到尾絕不冷場的High感,驚人的視覺與聽覺張力雙管齊下,Gossip提供一齣不油膩且精采絕倫的年度音樂大秀 !《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1. Dimestore Diamond 
2. Heavy Cross 
3. 8th Wonder 
4. Love Long Distance 
5. Pop Goes The World 
6. Vertical Rhythm 
7. Men In Love 
8. For Keeps 
9. 2012 
10. Love And Let Love 
11. Four Letter Word 
12. Spare Me From The Mold

Heavy Cross / Video


緋聞女王官方網站
緋聞女王官方MySpace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