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H_davin.jpg  

惠妮復出  歐普拉、艾莉西亞兩天后全力加持
獨缺MV,《我期待》台灣延至911發行

惠妮休斯頓新專輯《我期待I Look To You》31日於全美推出,歐普拉策劃「世紀專訪」、艾莉西亞凱斯以「惠迷」身份替師姐背書;全美傳媒一致好評、亞馬遜預購開紅盤;黛安娜王妃最愛法籍攝影大師德馬舍利耶替惠妮拍攝絕美宣傳照,網友驚呼女神再現!發片獨缺MV,寫下大牌歌手發片前沒有MV的紀錄,台灣唱片公司緊急延後發片至9月11日,贈送歌迷【惠妮限量終極混音megamix】!

歐普拉打造「世紀專訪」、艾莉西亞直呼從小就是「惠迷」

距離上張專輯《就是惠妮Just Whitney》七年,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終於要在8月31日發片全新專輯《我期待I Look To You》,最近全美宣傳更如排山倒海一波波強勢登場,惠妮9月2日將會在《早安美國》現場直播節目上於紐約街頭封街熱唱外,全球最賺錢的脫口秀天后歐普拉也鎖定惠妮,把9月14日全新一季(第24季)開播的《歐普拉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首訪給了惠妮,這是惠妮繼2002年接受王牌主播黛安索耶〈Diane Sawyer〉訪問她心路歷程後,七年來首度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更是她與巴比布朗06年離婚後首度公開訪談,受到各界高度期待,歐普拉本人在官網直呼惠妮首訪是「十年來最讓人期待的音樂訪問」,已經讓這段「世紀專訪」未播先轟動。除了歐普拉全力為惠妮復出背書,12座葛萊美獎得主、為惠妮打造首支單曲「百萬寶貝〈Million Dollar Bill〉」的同門師妹艾莉西亞凱斯特別為此以「惠迷」身份接受《早安美國》訪問,她大聲替師姐站台,還談論自己如何受惠妮的啟發,「我從小就是聽惠妮的歌長大,惠妮不僅是我的偶像,更是我靈感來源」,艾莉西亞還點名「摯愛〈My Love Is Your Love〉」是她的愛歌,而師姐妹破天荒的合作更讓艾莉西亞期待多年的美夢成真!

新造型絕美曝光 網友驚呼女神再現

新專輯《我期待》陣容超強,除了艾莉西亞、大衛佛斯特合作,還和近年爆紅的嘻哈天王阿肯〈Akon〉合唱,包括碧昂絲、賈斯汀、瑪麗亞凱莉等大咖的幕後團隊全部到齊力挺惠妮,早已搶先在亞馬遜音樂銷售榜奪下預購冠軍,聲勢驚人!惠妮唱片公司也老神在在地將整張專輯放在惠妮官網〈http://www.whitneyhouston.com/〉提供歌迷試聽,目前專輯已經獲得滾石雜誌、今日美國〈USA Today〉等權威媒體高分好評,已經被視為明年葛萊美獎入圍強片,而惠妮全新沙龍照也在發片前終於曝光,這張由黛安娜王妃最愛的法國籍攝影大師德馬舍利耶(Patrick Demarchelier)親自拍攝的專輯內頁照,惠妮穿上紅色禮服展現姣好身材和天后架勢,照片日前自Facebook外流後,馬上引起歌迷討論,網友驚呼惠妮猶如女神再現!全專輯試聽、美照登場之外,惠妮也攻下蘋果電腦旗下金雞母iPhone,提供免費下載的「惠妮多功能外掛應用程式」,驚喜一波波,為天后回歸再打強心劑!

不見MV台灣延到911  送限量終極混音

睽違七年發片,新專輯英美搶聽、專輯、沙龍照、排山倒海的宣傳全部到位,卻獨缺MV!雖說惠妮美國時間下週一(8月31日)發片,不過她三天前(24日)才美美地現身紐約拍攝首支單曲「百萬寶貝」MV,所以新歌MV根本來不及發片前釋出,創下大牌歌手新專輯發片沒有MV的紀錄!由於沒有MV在電視打歌,許多海外國家完全無法操作發片,台灣唱片公司緊急開會決定將惠妮專輯從9月4日延後到11日發行,好等待MV可以及時派台。不過好消息是,為了營造發片氣勢惠妮找來女神卡卡混音DJ喬迪丹〈Jody Den Broeder〉將她過去多首經典歌曲重新混成【惠妮限量終極混音megamix】提供給全球舞廳熱播,台灣則贈送首批購買歌迷四個版本的megamix再加送新歌「百萬寶貝」remix(**視素材時間,官方有取消或改變此內容之權利**),一口氣給歌迷五首旗艦混音,絕對值得歌迷珍藏!

惠妮休斯頓七年世紀回歸大碟《我期待I Look To You》台灣將於9月11日盛大發行!


 
◎惠妮休斯頓 七年世紀回歸大碟《我期待》專輯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118552
◎《我期待》專輯中文Bio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106947
◎惠妮官方網站全新登場
官方網站:
http://www.whitneyhouston.com/
MySpace:http://www.myspace.com/whitneyhouston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hitneyhoustonmusic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WhitneyHou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