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媒體聯訪

艾絲卡拉美腿吸睛  四美個性全然不同
大讚餛飩麵好吃   SPA過癮


艾絲卡拉今天接受訪問時四個美女穿著性感,穿上Jimmy Choo鞋款的美腿成為焦點,四人如名模般的身材與笑容,當場謀殺許多底片,高挑的身高都快頂到訪問房間的天花板!她們透露美麗的秘訣就是睡覺、保濕與喝一堆水,被問到四個女生會不會有意見不和的時候,她們有志一同說,即使有意見都是良好的互動,不會有爭吵,而由於四個人的身材身形與鞋子尺寸都不同,所以絕對不會為了衣服鞋子而吵成一團!艾絲卡拉雖然是提琴演奏辣妹,問到最欣賞的女歌手,她們一致推崇碧昂絲,直稱她在今年MTV音樂獎大方化解肯伊威斯特尷尬事件邀請泰勒絲上台的舉動,讓她們深深佩服。


艾絲卡拉認識彼此已經八年,大家從音樂上的夥伴變成四個姐妹淘,默契好的不得了,就連接受訪問都能很有默契地相互回答問題,而親切甜美的笑容更征服所有媒體。昨天(17日)到台灣後,由於要調整時差問題,大部分的團員都在補眠休息,沒有機會四處逛街,只有塔絲雅(Tasya)在飯店做了SPA,她開心地說,她不但做了腳底和全身按摩,還享受到花茶和點心,讓她全身都放鬆,舒服到讓她直呼就像在天堂一樣舒服!其他團員見狀大呼羨慕,嚷嚷都要去做SPA!


她們號稱是四個愛吃的女孩,到台灣後已經嘗過餛飩麵,聽說台灣臭豆腐很有名,也想嘗試一下,希望這兩天可以吃到台灣美食,而身材最嬌小的團員伊希(Izzy)在團體中號稱乖乖女,她不當party女孩,喜歡瑜珈與養貓,更是一位熱愛喝茶的古典小美女,她大讚飯店的茶包種類豐富,讓她大開眼界。而團員公認的party animal則由用睡覺保持美麗的香岱兒當選,她也是團員中最愛上網與歌迷哈拉的,一到台灣她就迫不急待上網推特(twitter),稱在台灣超級享受,四個人最想要逛街血拼、希望有機會去逛台北101,收工後可以party一下也很棒!


與蘇珊大嬸及保羅帕茲同樣來自選秀比賽,她們還沒能和保羅學長與蘇珊學妹見面,但在她們心中,兩位都是有才藝又有天份的歌手,故事都激勵她們,希望有天可以合作演出。談到聞名全球的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說,他真的和電視上一樣毒舌!但私下是一位超級好笑的人。成名後在國際樂壇也打開知名度,曾經登上歐普拉節目表演,對此艾絲卡拉開心不已,「能夠上偶像的節目表演,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她們目前都有男友,也習慣兩地相隔的感情生活,而因為自己家庭都是古典世家,對艾絲卡拉非常支持,讓她們全球趴趴走無後顧之憂,可以有男友與家人的支持;艾絲卡拉雖然性感火辣,卻非常顧家,希望很快能建立自己的家庭和生小孩。


艾絲卡拉和台灣有緣,維多利亞(Victoria)的哥哥就在香港經商,長期居住香港,而哥哥今天(18日)因工作關係人就在台灣,艾絲卡拉說,維多利亞哥哥今晚要帶大家四處逛逛。艾絲卡拉將在台灣為首張專輯《夢幻首部曲Escala》進行宣傳,預計本周日早上7:50離開台灣返回英國。


0918媒體聯訪
由左至右分別是  伊希/維多利亞/塔絲雅/香岱兒

艾絲卡拉美麗四姝:
大提琴手  塔絲雅    個性才女愛聽另類音樂
中提琴手  香岱兒    開朗愛睡覺、運動、party
小提琴手  維多利亞  最愛傻笑,哥哥人在香港經商
小提琴手  伊希      愛貓、愛茶的瑜珈乖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