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新聲蘭卡、搖滾新貴男生愛女生  撲台開唱
9/30  軒尼詩炫音之樂  陣容強大


因「醜女貝蒂」廣告曲一炮而紅,澳洲創作新聲、新世代電視影集歌曲女王蘭卡〈Lenka〉受「軒尼詩炫音之樂」之邀,週二中午11:50(29日)將從丹麥哥本哈根轉曼谷抵台(TG 634),蘭卡有兩大澳洲影后加持,她是妮可基曼同門學妹、凱特布蘭琪更是她戲劇老師,這位唱腔清新的全才創作女歌手此行將參加30日(週三)晚間7點30分的「軒尼詩炫音之樂」亞洲巡迴展演台北場,包括美國流行龐克搖滾酷團男生愛女生〈Boys Like Girls〉、英國超人氣歌手保羅弗里曼〈Paul Freeman〉還有與蘭卡同門的蕭閎仁都會一起參與這場亞洲樂壇年度盛會;詳請可洽「軒尼詩炫音之樂」官網http://www.hennessyartistry.com.tw/ (電話:0958-111-188)。蘭卡稱霸全台網路數位專輯《蘭卡的異想世界Lenka》CD+DVD影音玩味版及男生愛女生最新專輯《愛昏頭Love Drunk》台灣已經發行。



憑藉一首「蘭卡的異想世界〈The Show〉」成為「醜女貝蒂」第三季預告主題曲,蘭卡的眾多歌曲還一口氣在「實習醫生」、「亂愛高校生」等影集發聲,讓蘭卡成為全球影集粉絲新歡,還當選芮妮齊薇格電影《嬌嬌女上司》、知名服裝品牌Old Navy廣告歌曲,電視、電影、廣告全都被這位澳洲才氣佳人征服,知名度和詢問度持續上升,「蘭卡的異想世界」還沒發片就曾拿下台灣手機「來電答鈴榜」西洋下載冠軍,等到發片後,她靠網路口碑流傳,加上本地DJ與唱片製作人熱情推薦,竟以一個新人之姿登上博客來銷售榜冠軍,就連台灣選秀比賽歌手都注意到蘭卡,選她的歌曲參賽。蘭卡最新主打「麻煩是朋友〈Trouble Is A Friend〉」有請The Fray(衝突樂團)、Sara Bareilles(莎拉芭瑞黎絲)MV導演拍攝同樣吸睛,深獲網路好評。

首張專輯就在美國掀起熱潮、奪下潛力榜冠軍的男生愛女生是近來美國走紅的四人流行龐客樂團,由主唱/吉他手馬汀〈Martin〉、吉他手保羅〈Paul〉、貝斯手布萊恩〈Brian〉、鼓手約翰〈John〉在波士頓組成,他們領先蘭卡早一天從澳門抵台(週一28日下午13:40),台灣歌迷也組團接機,人氣強滾。男生愛女生(縮寫BLG)第二張專輯《愛昏頭Love Drunk》本月在美國推出後,風光衝上全美專輯榜第八名!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愛昏頭〈Love Drunk〉」MV有請迪士尼超人氣偶像艾希莉〈Ashley Tisdale〉擔任女主角,已經在美國大破60萬次下載紀錄;而專輯還請出美國當紅國民小公主泰勒絲〈Taylor Swift〉深情對唱,有兩位兩大青春女星力挺,加上許多死終粉絲支持,BLG新輯果然大受歡迎!BLG十月14日起將在美國展開為期兩個月共33場次的盛大巡演,喜歡BLG的粉絲千萬別錯過BLG這次來台參加「軒尼詩炫音之樂」的熱力演出!

「軒尼詩炫音之樂」將於30日(週三)晚間7點30分於Room 18舉行,詳情請洽「軒尼詩炫音之樂」官網http://www.hennessyartistry.com.tw/
(電話:0958-111-188)。

◎蘭卡官網:http://www.lenkamusic.com/
◎男生愛女生官網:http://www.boyslikegirls.com/us/home
◎「軒尼詩炫音之樂」官網:http://www.hennessyartistry.com.tw/

Lenka Room 18
「軒尼詩炫音之樂」相關新聞資料(由軒尼詩提供新聞)

「軒尼詩炫音之樂」是全球音樂的年度盛事,以品牌精髓「Art of Blending融匯的藝術 」為音樂盛事的主軸,自2006年舉辦以來,全球52個城市,包含巴黎、倫敦、紐約、雪梨,都因軒尼詩炫音之樂的盛事而沸騰,同時並帶給世界各地的年輕時尚人士無限嚮往的美好音樂時光。

2009年九月,「軒尼詩炫音之樂」亞洲巡迴展演,特別邀請澳洲創作女聲Lenka、美國搖滾樂隊Boys Like Girls、英國超人氣歌手Paul Freeman以及台灣創作新人蕭閎仁,在台灣、香港、中國、越南、馬來西亞巡迴展演,引領亞洲愛音樂、愛party、愛享受生活的年輕人體驗軒尼詩炫音之樂的融匯藝術。

軒尼詩將融匯的藝術不但從干邑的製造過程中代代相傳更在每一場炫音之樂淋漓呈現,延續經典。本次,軒尼詩炫音之樂將清新療癒的Lenka樂風Mix另類搖滾Paul Freeman及Boys Like Girls,再配上蕭閎仁的創作R&B,在彼此的樂風衝撞下,這場視覺、聽覺與味覺結合的極致感官饗宴,即將引爆全亞洲!

「軒尼詩炫音之樂」亞洲巡迴展演台北場,將於2009年9月30日(週三)晚間7點30分正式豋場,不但表演內容令人眼睛一亮,也將於台北最頂尖時尚夜店Room 18盛大舉辦,即日起至9月28日只要到Room 18購買Hennessy軒尼詩V.S.O.P一瓶(700ml),即可獲得9月30日的炫音之樂入場券1張及薑汁汽水2瓶,近距離的感受國際音樂的脈動,數量有限,敬請樂迷把握機會。

軒尼詩向來致力以大力支持世界各地的音樂工作者。才華洋溢的各界音樂表演者,就如同不同年份珍貴的甘邑生命之水,經過軒尼詩精湛的調和藝術後成為世界頂級的干邑白蘭地。2009年軒尼詩炫音之樂亞洲巡迴展演,集合世界最具魅力的新生代音樂表演者,以另類迷幻電音搖滾,完整傳達軒尼詩「The Global Art of Mixing調和藝術」的意涵。

軒尼詩VSOP「炫音之樂」透過在世界各地以Global Art of Mixing為平台,年年搭配不同的音樂主題與當紅歌手演出,並結合軒尼詩VSOP最具代表性的Hennessy Mix軒尼詩特調,將調酒藝術昇華為更自由與個性的生活態度,傳達軒尼詩「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一貫的品牌精神。在每年的軒尼詩炫音之樂盛事中,往往邀請到國際級音樂巨星一同以全新面貌詮釋不同的音樂特調融合藝術。其中包含炙手可熱的節奏藍調新晉巨星John Legend、傳奇歌手Isaac、國際級嬉哈巨星Kanye West、搖滾勁旅The Strokes、前衛樂團Goldfrapp、成就卓越的街頭歌手Rakim、Pharell Williams、DJ Carl Cox、DJ Sky Nellor、陶喆、王力宏、曹格,到去年2008年的周杰倫、范曉萱、英國全民偶像Shayne Ward、王若琳,以及今年6月26日剛落幕的亞洲天后阿密特(張惠妹)、蕭敬騰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