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音之樂把酒PK  蘭卡甜美吟詩
男生愛女生燒出「愛的五花肉」


全球音樂盛事「軒尼詩炫音之樂」今天(29日)在台北Room18舉行記者會,即興創作、吟詩朗讀、B-BOX大火拼!來自澳洲的女歌手蘭卡〈Lenka〉與美國冠軍搖滾樂團『男生愛女生〈Boys Like Girls〉』、英國歌手保羅弗里曼〈Paul Freeman〉及台灣之光蕭閎仁替活動站台把酒創作:事先完全沒有排練的男生愛女生酷帥主唱馬汀〈Martin〉一邊品酒,一邊耍帥彈吉他,唱作俱佳地用「軒尼詩」及團名縮寫「BLG」即興創作搖滾high歌,笑稱「表演能喝免費的酒真是太享受了!薑汁汽水和蘋果西打兩種口味都好喝到爆!」引爆如雷掌聲;蕭閎仁不甘示弱用B-BOX必殺技將三組藝人及「軒尼詩」、「炫音之樂」巧妙結合,R&B唱腔讓眾家歌手歌手讚不絕口!氣質清新的蘭卡則獻上自己創作的短詩,當她親聲朗讀「我的炫音之樂,就是調和的藝術,也是藝術的調合。」感性迷人的口吻融化全場,而這位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才女也說明天(30日)晚上在Room18的演出上她可能會「一邊喝酒,一邊唱歌,還要讓現場觀眾接唱!」「軒尼詩炫音之樂」明晚登場,四組歌手將分別演唱六首歌曲外,還會相互合唱,詳請可洽「軒尼詩炫音之樂」官網http://www.hennessyartistry.com.tw/ (電話:0958-111-188)。

澳洲創作新聲蘭卡遠從哥本哈根轉機曼谷,今天(29日)中午11:50抵達台灣後立刻自己拎著一只行李箱直奔記者會現場,敬業精神贏的全場掌聲!蘭卡本身就實踐「軒尼詩」的品牌精神「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她不但是演員、歌手、主持人,曾學過視覺藝術的蘭卡還和男友James Hancock合作,替日本潮T品牌「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設計限量款潮T,多才多藝讓人稱羨不已,蘭卡笑稱,「我們這是家族企業啦!」剛到台灣的蘭卡看到許多山景讓她心情愉快,超愛吃粥的她聽到有台北有24小時的清粥小菜開心不已!她曾受教於凱特布蘭琪,認為凱特給她影響最大,而梅莉史翠普、艾蜜莉華森都是心儀演員,可是現居好萊塢的蘭卡並不急著進軍好萊塢,只希望能夠把音樂做好;被問到年屆30為何看來如此年輕如少女?蘭卡笑說,「年齡不過是一個數字,只要保有年輕的心就會年輕!」蘭卡對於參與「軒尼詩炫音之樂」表示,她的好友冰金樂團〈Goldfrapp〉曾告訴她這個全球活動很好玩,讓她一點都不陌生,所以她也和這樣的音樂概念一樣,本身有多重身份,實踐調合藝術,「我希望明天的表演可以一邊喝酒一邊唱歌,會帶動歌迷和我一起唱喔!」

剛以專輯《愛昏頭Love Drunk》獲得美國告示牌雜誌搖滾榜冠軍的『男生愛女生』在現場也展現他們活潑好動的個性,「我們上台就是要freestyle啦,想怎樣就怎樣!」果然一上台就high翻全場,喝起酒來玩性大開,主唱馬汀還比起中指為活動站台,邊飆吉他邊飆歌,讓現場陷入瘋狂!這是他們第三度到亞洲,對於台灣他們想要四處逛逛,昨晚一團人就跑去小乾杯大吃大喝,還入境隨俗玩起深情擁抱,獲得一盤「愛的五花肉」,讓他們high到最高點!四個小鬼稱明晚表演一定會震翻全場!曾和老牌白人靈魂巨星喬庫克〈Joe Cocker〉同台的保羅弗里曼則學會中文問候,他用「你好」來創作「軒尼詩炫音之樂」歌曲,一開口便驚豔全場,贏得如雷掌聲!台灣之光蕭閎仁在眾多西洋歌手圍繞下表現出大將之風,「我真沒想到我成為軒尼詩海報的一員,和這麼多優秀歌手同台讓我美夢成真!」


「軒尼詩炫音之樂」將於30日(週三)晚間7點30分於Room 18舉行,詳情請洽「軒尼詩炫音之樂」官網http://www.hennessyartistry.com.tw/
(電話:0958-111-188)。

◎蘭卡官網:http://www.lenkamusic.com/
◎男生愛女生官網:http://www.boyslikegirls.com/us/home
◎「軒尼詩炫音之樂」官網:http://www.hennessyartis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