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k-Funhouse The Tour Edition.jpg

聽她制霸歌壇  看她徹底解Fun
葛萊美麻辣天后 紅粉佳人 搖滾遊樂園(CD+DVD全球慶功版)
P!nk / Funhouse:The Tour Edition


搖滾狂飆 嗆辣破表  
◎酷名昭彰搖滾天后震撼全球排行,狂飆近五百萬張銷售冠軍專輯巡演慶功版隆重登場!
◎收錄"So What"、"Sober"、"Please Don't Leave Me"等六首超猛主打歌;狂賣澳洲連續九週冠軍,驚創五首No.1電台單曲!
◎大獲全勝影音超值版,CD加收首度曝光新曲"Push You Away"、BONUS DVD包括4首完整音樂錄影帶+3支電力滿載澳洲巡演現場演唱,全長共28分鐘!


編號:88697600692
條碼:88697600692(1)


  全球突破三千萬的銷售門檻,風光抱走葛萊美「最佳搖滾女歌手」在內等兩座獎項、英國音樂「最佳國際女藝人」、五座MTV音樂錄影帶...等多項大獎加冕,P!nk毫不吹噓的實力一再獲得榮耀肯定。從騎重車飆撞負心漢、派對舞池炫亮嘻哈妹、到黑衣皮鞭緊褲龐克女,P!nk公然挑戰權威也主持正義,更替姐姊妹妹爭一口氣,讓全球樂壇迅速捲起難以招架的粉紅風暴!

  2000年發行以節奏藍調曲式為主軸的首張專輯《Can't Take Me Home別帶我回家》、2001年融入大量嘻哈與搖滾力度之《M!ssundaztood誤會大了》、2003年挑戰龐克甚至電子領域的《Try This給我試試看》、2006年宣洩狂放的搖滾氣燄之《I'm Not Dead女力無敵》,P!nk不隨波逐流、更不原地踏步,挑戰音樂自我極限!

  第五張錄音室新碟《Funhouse》,空降英國+澳洲冠軍+美國亞軍位置,世界各地均傳來銷售捷報,短短一年即衝上近五百萬張門檻,P!nk已經紅到失控!衝出無比搖滾力道的第一主打〈So What〉,請來布蘭妮、新好男孩、超級男孩暢銷曲之幕後功臣Max Martin掌舵,成功奪下美英等多國單曲榜冠軍,在澳洲的iTunes數位一上架,才八分鐘時間,便摘下NO.1后冠;第二波抒情攻勢〈Sober〉,交付贏取葛萊美肯定之Danja(布蘭妮、瑪麗亞凱莉)、Jimmy Harry(山塔納、凱莉米洛)、關史蒂芬妮領軍搖滾樂團No Doubt貝斯手Tony Kanal等三大高手聯合打造,直取US熱門成人流行榜冠軍;搭配淒美的鋼琴與絃樂輔佐,引來〈I Don't Believe You〉動容無比的心痛小品;仍渴望愛情滋潤的P!nk可從〈Please Don't Leave Me〉找到答案,美國+澳洲+德國紛紛寫下金唱片銷售認證;踩著鮮明歡樂律動的〈Bad Influence〉,是支呼朋引伴外出的派對之歌;交織強烈放克聲線的〈Funhouse〉,更不時閃爍迪斯可的舞動節拍;Acoustic感人優選〈Crystal Ball〉,邀到流行製作大師Billy Mann(席琳狄翁、瑞奇馬汀、史汀)吉他伴奏/撰寫/合音/操盤;來自紐約快速竄起的搖滾團隊Gym Class Heroes主唱Travis McCoy在〈This Is How It Goes Down〉裡頭饒舌獻藝,拼貼電子搖滾之能量。慶祝大獲全勝的問市影音超值改版,特地贈送初次曝光的〈Push You Away〉,火爆撞擊屬於Pop Punk激流;外加4首完整音樂錄影帶+3支現場收音的Live表演DVD,都在麻辣天后P!nk拿捏得宜的情緒收放下,藉由歌曲的暢快鋪陳徹底解Fun!

曲目:
1. So What 那又怎樣
2. Sober 清醒
3. I Don't Believe You 我不相信你
4. One Foot Wrong 失足
5. Please Don't Leave Me 不要離開我
6. Bad Influence 壞影響
7. Funhouse 搖滾遊樂園
8. Crystal Ball 水晶球
9. Mean 心狠手辣
10. It's All You Fault 都是你的錯
11. Ave Mary A 聖母瑪莉亞
12. Glitter In The Air 閃亮的天空
13. This Is How It Goes Down featuring Travis McCoy 墮入深淵
14. Push You Away (Bonus) 狠甩你的愛

Bonus DVD
1.So What (music video) 那又怎樣 (音樂錄影帶)    
2.Funhouse (music video) 搖滾遊樂園 (音樂錄影帶)    
3.Sober (music video) 清醒 (音樂錄影帶)    
4.Please Don't Leave Me (music video)不要離開我 (音樂錄影帶)     
5.I Don't Believe You (live) 我不相信你 (現場演唱)            
6.Please Don't Leave Me (live) 不要離開我 (現場演唱)            
7.So What (live) 那又怎樣 (現場演唱)     

內附英文歌詞      

Please Don't Leave Me / Video


Funhouse /
Video


紅粉佳人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