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 Lewis-Happy.jpg

里歐娜 / 我要快樂 (進口單曲)
Leona Lewis / Happy


2009壓軸最美的回音 現在開始接收
◎全球19座音樂大獎極限肯定、史上最強星光美聲新天后09最新專輯《回音Echo》首支震撼單曲
◎進口單曲包括專輯未收錄新曲〈Let It Rain〉 


編號:88697-57469-2
條碼:88697-57469-2(7)


      全面征服英國本土、快速淪陷美國市場,以〈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改寫英國流行史上連續7週NO.1的女歌手紀錄、銷售最快破百萬的處女之航;史上第一位『首張專輯《心靈深處Spirit》』空降全美冠軍、並同步稱霸單曲雙榜的英國歌手!

      二度美麗獻聲《Echo》,仍於英美兩大巨頭Simon Cowell和Clive Davis監控製作下完成。首波舒緩中板強打〈Happy〉,再次邀約五人搖滾新貴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撰寫/操盤,揉合弦樂和鋼琴的輔佐,伴隨里歐娜滑順自然的轉音,娓娓道盡一顆揮別愛戀淚往心裡流之餘,仍要微笑釋懷面對情傷的心,令人無比動容與憐惜,空降美國數位榜Top22+加拿大Top15位置,已掀起各排行的騷動。進口單曲特別加收專輯未收錄新曲〈Let It Rain〉,由John Shanks(Kelly Clarkson)操刀製作,值得歌迷珍藏!

曲目:
1. Happy
2. Let It Rain 


里歐娜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