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Allen-Kris Allen.jpg

克里斯艾倫 / 首張同名專輯
Kris Allen / Kris Allen

◎風靡全球「美國偶像」選秀比賽第八季黑馬冠軍首張個人大碟
◎動員Andrew Frampton(凱莉、西城男孩)+Steve Kipner(克莉絲汀、98度)+The Bird And The Bee的Greg Kurstin(嗆辣紅椒、布蘭妮)+Mike Elizondo(傑斯、史奴比狗狗)各界製作高手齊力操盤
◎特別加贈參賽時佳評如潮的〈Heartless〉,翻唱全球百大影響力人士、嘻哈潮人肯伊威斯特的作品

編號:88697-54802-2
條碼:88697-54802-2(7)


  贏得入選滾石雜誌、VH1頻道、Billboard:「史上百大經典藝人」的Smokey Robinson極高評價:「可以把吉他彈得如此精湛,同時還可以唱得那麼動聽,我的天,太棒了!」、奧斯卡影帝+六座葛萊美獎提名之新靈魂樂大使Jamie Foxx推崇:「你已經是位藝術家,有機會我非常樂意與你合作。」這都是對風靡全球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歌唱選秀比賽第八季黑馬冠軍Kris Allen所發出的讚嘆語詞,最後一場總決賽中評審Kara說道︰「沒有被Kris歌聲打動的人一定是那裡有問題。」、毒舌Simon則提︰「我還記得海選你走進來時,完全缺乏自信,但現在,我認為你絕對值得站在這裡!」

  全名Kristopher Neil Allen,來自阿肯色州的已婚大學生Kris,從小就對音樂有著無比興趣,小學開始習中提琴,13歲無師自通吉他和鋼琴彈奏,與生俱來的音樂天賦以及富有靈性之嗓言,讓Kris能夠在許多不同場合談到作秀演出的機會。愛心不落人後的他,代表教會的人飛到南非、西班牙、摩洛哥、泰國、緬甸等國家下層貧苦區,分享可以激勵人心的歌曲。為了一圓歌星夢,2007年獨立推出專輯《Brand New Shoes》,就在參加AI期間,他的自創歌成為網路上大熱門!

  終於如願以償的發行個人作品《Kris Allen》,更貢獻出多年來的創作單曲。第一波主打〈Live Like We're Dying〉,倚著輕快流行搖滾與節奏藍調律動,交付Andrew Frampton(凱莉、西城男孩)和Steve Kipner(克莉絲汀、98度)兩大製作人操盤,快速於排行榜中竄升;不斷敲擊悅耳旋律的〈Before We Come Undone〉,請到備受好評雙人組The Bird And The Bee的領導者Greg Kurstin(嗆辣紅椒、布蘭妮)主鎮,很有征服市場的潛力;挑起濃厚Funky情節的〈Can't Stay Away〉,邀獲精通嘻哈的Mike Elizondo(傑斯、史奴比狗狗)負責,散發如同魔力紅般的魅力;擁有葛萊美獎加冕的搖滾樂團Train之主唱Pat Monahan贈與〈The Truth〉,提供弦樂圍繞的動人聆聽感受;利用Acoustic吉他揭開序幕的〈Let It Rain〉、活力無限且琅琅上口的〈Alright With Me〉,都是收放自若、完全掌控情緒的佳餚;特別加贈參賽時佳評如潮的〈Heartless〉,翻唱全球百大影響力人士、嘻哈潮人肯伊威斯特的作品。我們從中聽到Kris的細膩、敏感、柔情和真誠面,更是一位勇於嚐試的藝術家,漂亮打響個人音樂事業的第一擊!《內無附歌詞》

曲目:
01.Live Like We're Dying



02.Before We Come Undone
03.Can't Stay Away
04.The Truth
05.Written All Over My Face
06.Bring It Back
07.Red Guitar
08.Is It Over
09.Let It Rain
10.Alright With Me
11.Lifetime
12.Need To Know
13.Heartless (Bonus)



克里斯艾倫
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