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Young-The Hits.jpg

威爾楊 / 星光燦爛最精選(CD+DVD限量進口盤)
Will Young / The Hits (CD+DVD)


◎全英兩張冠軍+兩張亞軍專輯、超越十白金銷售認證、十首Top10單曲,全英音樂獎「最佳突破藝人」和「最佳英國單曲」得主
◎全球選秀始祖Pop Idol第一屆冠軍,出道七年首張精選
◎〈Evergreen〉、〈Light My Fire〉、〈Leave Right Now〉三首冠軍曲等12首經典全數收藏
◎輕快節奏帶電新曲〈Hopes & Fears〉感人抒情小品〈If It Hadn't Been For Love〉首度曝光,DVD豪華加贈13首完整MV


編號:88697-58821-2
條碼:88697-58821-2(0)


  身為歐美各國Idol系列歌唱選秀節目之始祖的Pop Idol第一屆冠軍Will Young,不僅擁有帥到無法擋的偶像外貌,在英國Heat雜誌票選『最性感男明星』中擊敗貝克漢、裘德洛而登上冠軍寶座;更具令人稱羨的實力好歌喉、以及不吹噓的創作功力,於英國商業電臺「Music Week May Day」聽眾投票評選排行榜中,遠甩羅比威廉斯、保羅麥卡尼奪下No.1頭銜。累積英國兩張冠軍+兩張第二名的專輯、締造超越十白金的銷售認證、十首金榜Top10單曲(其中四首拿下NO.1),入圍十次全英音樂獎,抱走「最佳突破藝人」和「最佳英國單曲」之加冕。

  本名William Robert Young的Will,2002年參加Pop Idol,在超過460萬觀眾票選下勇奪冠軍寶座。處女秀《From Now On》,直接保送Top1位置,締造連三發英國金榜冠軍單曲紀錄,隔年趁勝追擊發行第二張稱霸雙週冠軍大碟《Friday’s Child》,更在全球突破180萬張的銷量。隨後的《Keep On》和《Let It Go》兩張大碟,依然秉持多樣化曲風呈現,再展Will韌性極佳的寬廣音韻。2004年與Paul McCartney(Beatles)、Bono(U2)、Thom Yorke(Radiohead)、Chris Martin(Coldplay)等巨星成為義唱團隊Band Aid組員,重新詮釋冠軍經典〈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Will已是英國歌壇公認的超級全才萬人迷!

  整合Will風光七年的歌唱歲月之暢銷金曲,發行首張精選特典《The Hits》,包括:一鳴驚人之三白金成名關鍵〈Evergreen〉,入主「全英史上最暢銷單曲」第11位;接連翻唱The Doors入籍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的〈Light My Fire〉、交付閃亮新秀Adele和Duffy排行金曲幕後操手Eg White掌控之〈Leave Right Now〉,全部直送NO.1席次;〈Your Game〉抱走全英音樂的「最佳英國單曲」;登錄英國金榜Top5之攻勢〈Switch It On〉,將搖滾與電子聲浪碰撞出悍勁氣勢,流露出陣陣復古擺動韻腳;以輕鋼琴搭上弦樂拉奏的〈All Time Love〉,成為最動人簡約之抒情小品,寫下第三名的好成績;〈Who I Am〉飄移於一股迷離電氣交錯的高感度音階中,也有Top11的戰果;最後送上輕快節奏帶著細微電流的〈Hopes & Fears〉和感人抒情小品〈If It Hadn't Been For Love〉,兩支首度曝光的新曲。豪華加贈13首歌的完整音樂錄影帶之DVD,一次給齊視聽雙滿足的Will Young!《內無附歌詞》

曲目:
01.Evergreen
02.Light My Fire
03.You And I
04.Leave Right Now
05.Your Game
06.Friday's Child
07.Switch It On
08.All Time Love
09.Who Am I
10.Changes
11.Grace
12.Let It Go
13.Hopes & Fears
14.If It Hadn't Been For Love

DVD
01.Evergreen
02.Light My Fire
03.You And I
04.Leave Right Now
05.Your Game
06.Friday's Child
07.Switch It On
08.All Time Love
09.Who Am I
10.Changes
11.Grace
12.Let It Go
13.Hopes & Fears

Hopes & Fears
/ 非官方Video


威爾楊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