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Of Leon-Live At The O2

里昂王族 / 英國倫敦現場
Kings Of Leon / Live At The 02 London, England


◎葛萊美「最佳搖滾團體」、全英音樂「最佳國際團體」+「最佳國際專輯」,專輯《Only by the Night》全球大破500萬張最夯搖滾型團最火現場
◎擷取2009年6月30號在英國倫敦O2巨蛋所舉辦的現場演唱會實況錄影
◎登上美國另類搖滾榜冠軍的〈Notion〉、征服全球的〈Sex On Fire〉、破天荒佔據美國告示牌第四名之〈Use Somebody〉全數在這一個半小時的音樂饗宴中陸續演出


編號:88697-56714-9
條碼:88697-56714-9(6)


  2009年Kings Of Leon風光橫掃英美國際市場,風光拿下葛萊美「最佳搖滾重唱/團體」、全英音樂「最佳國際團體」+「最佳國際專輯《Only by the Night 》」等多項大獎加冕!翻動復古風潮列車,將滿腔熱血與文思泉湧的創作片段,堆疊出令人驚艷多樣樂章,銜接前輩豐富資產,推陳出新在這波蔚為時尚之懷舊音浪中加速前進。

  來自美國田納西新銳搖滾家族Kings Of Leon,由Nathan鼓手/合音、Caleb吉他/主唱、Jared貝斯/合音以及Mathew吉他/合音等四位年輕Followill家族成員所組織而起。2003和2004年分別推出《Youth And Young Manhood》、《Aha Shake Heartbreak》兩張登上英國排行季軍之好評佳作。緊接著《Because Of The Times》與《Only by the Night》相繼發行,贏得世界各地媒體如排山倒海的好評推崇,就連US民謠之父Bob Dylan、UK英搖先鋒部隊Oasis靈魂支柱Noel Gallagher,都對Kings Of Leon激賞不已!

  經過六年的歷練,Kings Of Leon成為百萬搖滾樂團俱樂部的會員,趁勝追擊問市首張擷取2009年6月30號在英國倫敦O2巨蛋所舉辦的現場演唱會實況錄影DVD。沒有華麗的舞台設計,多的卻是團員間彼此默契和精湛樂器演繹,以及感染力強的主唱Caleb聲韻,就足以掀起爆滿樂迷的熱烈掌聲與呼喊。挑選2009年登上美國另類搖滾榜冠軍的〈Notion〉當開場,瞬間燃起共鳴的帶起首波高潮;持續不間斷的演唱吸取The Strokes、Ween等樂團精髓,堆疊片段復古剪影和高漲迷炫觸感,即使快破音也不管的〈My Party〉、隱藏Nirvana式Grunge風格之〈Molly’s Chambers〉,同樣搭配五光十射的燈光閃爍,台下已有許多搖滾客耐不住性子瘋鬧成一片;向懂他們音樂的英國粉絲致敬之〈Fans〉響起,台下支持的英國迷們為之瘋狂跟唱;當征服全球的〈Sex On Fire〉吉他彈奏起,引發第二波興奮高潮,不需要主唱要求,樂迷們已重頭跟唱到尾,High翻的氣氛完全破錶,這股熱情延續在挺進英榜Top20之林的〈The Bucket〉和〈On Call〉裡頭;最後在破天荒的佔據美國告示牌第四名之〈Use Somebody〉暫時劃下Live秀句點;隨後再回到台上帶出〈Slow Night, So Long〉、〈Manhattan〉、〈Black Thumbnail〉等三首安可曲,結束這一個半小時的音樂饗宴。

曲目:
01.Notion
02.Be Somebody
03.Taper Jean Girl
04.My Party
05.Molly’s Chambers
06.Red Morning Light
07.Fans
08.California Waiting
09.Milk
10.Closer
11.Crawl
12.Four Kicks
13.Charmer
14.Sex On Fire
15.The Bucket
16.On Call
17.Cold Desert
18.Use Somebody
19.Slow Night, So Long
20.Knocked Up
21.Manhattan
22.Black Thumbnail


系統規格:NTSC DVD9  時間長度:約100分鐘
包裝內容:1片裝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為全區無字幕


里昂王族官方網站
里昂王族官方MySpace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