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 / I Am… Sasha Fierce (Platinum Edition)

玩美女神 碧昂絲 / 雙面碧昂絲 (CD+DVD白金慶功版)
Beyonce / I Am… Sasha Fierce (Platinum Edition)


52屆葛萊美獎10項提名最大贏家
Billboard年度風雲女性
娛樂週刊BEST OF THE DECADE「最佳15大藝人」、「十大專輯」
「年度音樂錄影帶」等三座MTV音樂獎+三座MTV歐洲音樂獎
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節奏藍調女歌手」
三座靈魂列車音樂獎
兩座BET音樂獎、兩座MOBO音樂獎
NAACP有色人種形象獎「傑出女藝人」

◎全球銷售600萬張,超越25白金唱片認證,2009豪華影音升級改版,慶功登場!
◎CD收錄16首原曲,再加翻唱比利喬經典情歌"Honesty"、肯伊威斯特對唱混音版"Ego"、"Why Don't You Love Me"、"Save The Hero"等4首新歌,全長78分鐘!
◎DVD包括8首轟動全球排行超強單曲MV及幕後花絮,全長60分鐘,一次體驗玩美女神無可取代的影音震撼!

編號:88697-56937-2
條碼:88697-56937-2(6)


      身兼詞曲編寫、製作人、MV導演、舞者、時尚設計師、商品代言人以及演員等多項頭銜,化身玩美女神的碧昂絲,從榮登世界音樂獎「史上最暢銷的女子團體」寶座之天命真女單飛至今,僅推出《危險愛情》、《B'Day》兩張空降告示牌冠軍大碟,即寫下全球1千5百萬張的傲人佳績,奪得7座葛萊美獎加冕。

  2008年發行的《雙面碧昂絲》,寫下連續三張冠軍專輯紀錄。推翻歌手一次出一首單曲的定律,每回皆上演「抒情碧昂絲」和「動感莎夏」的火拼戲碼,深刻觸及兩性議題、生活勵志、理性與感性並存相容的個性。啟用新銳製作好手Toby Gad掌控首波催淚主打〈If I Were A Boy〉,衝進全美單曲榜第三名,風光成為個人第十首美國榜Top10作品,高唱濃烈女性獨立宣言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摘下流行+節奏藍調+舞曲各榜后冠,入選滾石雜誌「2008年百大單曲」之列;再接再勵呈獻榮登US舞曲榜NO.1的冶豔之作〈Diva〉,以及力拼2010年葛萊美「年度唱片」+「最佳流行女歌手」的美麗小品〈Halo〉;第三波和饒舌鬼才肯伊威斯特合作,入圍第52屆葛萊美「最佳饒舌/演唱組合」的〈Ego〉+美國舞曲榜冠軍+流行榜Top10+英國第五名的〈Sweet Dreams〉上陣;還有動靜皆宜的〈Video Phone〉和〈Broken-Hearted Girl〉,都是備受好評的優選。

  狂銷1年之後,慶祝全球超越25白金唱片認證,加上52屆葛萊美提名10項成為最大贏家,風光獻上《Platinum Edition》升級改版。除了保留16首原曲外,附加肯伊威斯特發聲助陣的〈Ego〉Remix、原先提供iTunes預購與日本版Bonus的舞曲〈Why Don't You Love Me〉與催淚小品〈Save The Hero〉、還有重新詮釋鋼琴詩人Billy Joel於1979年譜寫的都會情歌〈Honesty〉...等4首追加新歌。DVD的部分包括:6首主打歌音樂錄影帶、〈Ego〉兩支截然不同的MV版本,最後蒐集拍攝的幕後花絮獻給樂迷。舞台上的光鮮亮麗,舞台下的溫柔情懷,此刻毫不保留的徹底解放,《雙面碧昂絲》白金慶功版,給你加倍的感動與滿足。


CD (內附英文歌詞)
01.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單身女郎(定情戒) US#1 UK#7
02.Diva 玩美女神 全美舞曲#1
03.Ego 玩美自信 全美R&B#3
04.Halo 光環 US#5 UK#4
05.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男生 UK#1 US#3
06.Smash Into You 瘋狂愛上你
07.Sweet Dreams 甜蜜夢境 US#10 UK#5
08.Broken-Hearted Girl 心碎女孩 UK#27
09.Scared Of Lonely 害怕寂寞
10.That's Why You're Beautiful 美麗的原因
11.Hello 哈囉你好
12.Radio 無線電台
13.Video Phone 視訊電話
*14.Ego (Remix featuring Kanye West) 玩美自信(與肯伊威斯特合作混音版)
*15.Why Don't You Love Me 為何不愛我
*16.Honesty 真誠
*17.Save The Hero 拯救英雄
18.Satellites 真愛衛星
19.Disappear 消失不見
20.Ave Maria 聖母頌


DVD 1-8首為音樂錄影帶
01.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男生
02.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單身女郎(定情戒)
03.Diva 玩美女神
04.Halo 光環
05.Broken-Hearted Girl 心碎女孩
06.Ego (Remix featuring Kanye West) 玩美自信(肯伊跨刀版)
07.Ego (Fan Exclusive)  玩美自信(粉絲獨家版)
08.Sweet Dreams 甜蜜夢境
09.Behind The Scenes 幕後花絮(約19分鐘)

Ego (Remix featuring Kanye West) / Video


碧昂絲官方網站
碧昂絲官方MySpace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