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全球近五千萬銷售佳績、無可取代的神秘女聲!
睽違樂壇十年最新力作!

HITFM -  SADE / Soldier Of Love 
首播 12/18.19.20


從84年出道至今發行過五張專輯錄音室專輯,全球累績銷售以達四千六百萬張以上,無人可凌駕她獨樹一格的音樂質感及地位,啟發薰陶後輩女歌手們向她看齊。Sade幾乎每張專輯都讓歌迷等了許久,經過10年的隱退歲月,在歌迷殷殷期待下即將於2010年2月推出了全新的第六張錄音室專輯”Soldier Of Love”,以她溫柔力量再度撼動全球無數個心靈,如沐在她的歌聲中接受最真誠的撫慰。

英非混血的Sade,出生於奈及利亞,但4歲便隨母親遷往英國。在Curtis Mayfield, Donny Hathaway, Marvin Gaye的音樂伴隨下長大的她,在就讀聖馬丁藝術學院期間,加入一個拉丁放克樂團Pride,自此開啟她的音樂之路。1984,Sade的首張個人專輯“Diamond Life” (鑽石生活)發行,立即引起全球樂迷矚目,不僅締造了「Your Love Is King」「Smooth Operator」兩首英美排行Top 10單曲,更在隔年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獎座。之後,Sade又陸續於1985, 1988, 1992發表了“Promise”(承諾) 、 "Stronger Than Pride”(愛情至上) 、“Love Deluxe”(華麗愛情)三張專輯,其中“Love Deluxe”專輯中的 " No Ordinary Love " 獲選成為電影「桃色交易」 ( Indecent Proposal ) 的插曲。


SADE不僅張張獲得樂評極高評價,亦皆已創下排行及銷售佳績,再加上1994年發行的精選專輯“The Best Of Sade”,Sade僅以5張作品便已創下全球破4千萬張的銷售紀錄。相隔八年後發行第五張專輯”Lover Rocks”也在全美排行榜上,締造專輯榜Top3佳績,而在歐洲各地同時穩座排行之首,Sade的音樂魅力是隨時間越形沉靜醇美,不斷誘發人們心神馳往。

面對音樂潮流瞬息萬變的當下,Sade的歌聲證明真正感動人心的聲音不會被流行狂潮所淹沒。SADE的聲音讓人目眩神迷氣氛彌漫,悠揚細緻的旋音與你同聲氣息,總是會讓人不斷沉浸其中,咀嚼釋放往日種種情傷,無所防備觸擊你最深的感動!

Sade 歷年專輯
1984 Diamond For Love (鑽石生活)
1985 Promise  (承諾)
1988 Stranger Than Pride (愛情至上)
1992 Love Deluxe  (華麗愛情)
1994 The best of Sade (鑽石光芒精選輯)
2000 Lovers Rock (情人寶石)
2002 Lovers Live (真情面對)( LIVE)
2010 Soldier Of Love


Sade真正的定義是樂團,本篇以個人當介紹,特此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