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11.jpg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Ke$ha卡位2010最夯新人!專輯單曲雙料冠軍!
闖王子私宅、吐芭莉絲衣櫃  狂飆七大排行紀錄!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入侵樂壇驚創排行紀錄:
紀錄一:全美四週冠軍曲「跑趴滴答〈TiK ToK〉」改寫女歌手數位下載歷史紀錄(單週61萬次)!
(原保持人:女神卡卡Just Dance)
紀錄二:首張專輯《派對動物 Animal》刷新新人數位銷售紀錄!女歌手單週數位銷售第三名!
紀錄三:首張專輯《派對動物 Animal》專輯所有歌曲一週創70萬次銷售紀錄!
紀錄四:首張專輯《派對動物 Animal》Billboard專輯、數位專輯同步冠軍!
紀錄五:兩首單曲分佔數位銷售(DIGITAL SONGS CHART)冠亞軍!
第二首單曲〈Blah Blah Blah〉空降全美單曲榜第七名!
紀錄六:「跑趴滴答〈TiK ToK〉」iTunes全球八國冠軍,累計400萬次數位銷售紀錄!
紀錄七:繼里歐娜之後,第一位以首張專輯和首支單曲同步稱霸全美排行冠軍!

2010剛開始,西洋樂壇就風雲變色!來自美國「趴踢教主」惡女凱莎〈Ke$ha〉紅翻天,才改寫女神卡卡「女歌手史上最暢銷數位下載」紀錄,本週開榜的美國Billboard專輯榜上,又終止蘇珊大嬸連莊,風光以首張專輯《派對動物 Animal》空降冠軍(超過15萬張),這位芳齡22歲的爆夯新人創紀錄單曲「跑趴滴答〈TiK ToK〉」堂堂邁入單曲四連霸,寫下繼里歐娜之後,又一位以初登場專輯和單曲同步稱霸全美排行冠軍!第二首主打歌〈Blah Blah Blah〉也搶攻單曲榜第七名的惡女凱莎,爆紅程度猶如去年的女神卡卡,她自爆曾行賄園丁「非法入侵」歌手王子〈Prince〉住宅,只為親手把demo交給自己偶像,最後被警衛踢出門,但她卻爽翻天,「我看到他本人就夠嗨了,沒能合作又怎樣!」惡女凱莎的新歌「跑趴滴答」已經卡位全球八國冠軍,台灣KKBOX也榮登冠軍,首張專輯《派對動物》將於本月29日在台上市!

出生洛杉磯,卻在鄉村音樂重鎮納許維爾成長,大喊「趴踢至上」的惡女凱莎曾為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的專輯合音,原本倆人有機會成為好姐妹,凱莎卻在芭莉絲家的好野人轟趴演出「抓兔子」事件,錯把芭莉絲的豪宅衣櫃當浴室!於是兩人就再也沒聯絡,但這個故事也變成專輯歌曲。惡女凱莎洋洋灑灑的經歷還包括幫布蘭妮合音、在好友凱蒂佩芮一舉成名MV「親了一個拉拉〈I Kissed A Girl〉」當伴舞,替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寫歌等等。不過凱莎最驚為天人的功績則是在饒舌歌手佛羅里達〈Flo Rida〉的冠軍曲「神魂顛倒〈Right Round〉」演唱,想不到這首歌成為「史上最暢銷數位下載」金曲,她卻因名字沒被唱片公司列出來拿不到一毛版稅,為此她開玩笑把本來名字Kesha的"s"改成美元符號"$",最後變成自己的藝名;如今她紅爆全球,專輯的歌曲有請艾薇兒、布蘭妮等幕後大咖製作群打造,參與創作全部歌曲,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和三年前靠從雜貨店偷來的蔬菜罐頭度日,簡直是天壤之別!

惡女凱莎的音樂風格被認為是瑪丹娜與野獸男孩的絕妙混搭,在「跑趴滴答」MV中她展露惡女本色,喝掛後從別人家的浴缸醒來,嚇壞良家百姓,還有請前MTV音樂台VJ、電影「驚聲尖笑」帥哥賽門雷克斯〈Simon Rex〉一起KUSO!她在MV打扮猶如早期瑪丹娜上身,凱莎稱滾石合唱團的吉他大老Keith Richards是她的時尚靈感,但自己卻研發「廉價時尚〈garbage chic〉」的街頭風格,嗆聲有自信就會殺,根本不用穿高根鞋或擠奶束腰!

s112.jpg 

惡女凱莎夯到爆,專輯空降冠軍,刷新新人數位銷售紀錄,現在連續兩首歌曲強佔排行十大,完封銷售榜冠、亞軍,打破外界對她「一曲歌手」的質疑,銷售榜冠亞軍也成為繼黑眼豆豆、碧昂絲、瑪麗亞凱莉等歌手後又一有此殊榮歌手!包括紐約時報、滾石雜誌、時人雜誌等重量媒體都看好她是2010最夯新人!「趴踢教主」惡女凱莎首張專輯《派對動物》台灣將於一月29日盛大發行!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的故事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215056
◎冠軍曲「跑趴滴答」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172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