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vayne-Mudvayne.jpg

冒犯樂團 / 同名專輯
Mudvayne / Mudvayne

◎葛萊美「最佳金屬演出」入圍肯定、新世代高能量搖滾部隊
◎贏得滾石雜誌封予「The New King Of Rock Tattoos」的紋身大師Paul Booth(Slipknot、Slayer)負責藝術圖繪設計
◎合作愉快的Jeremy Parker(Evanescence)和Dave Fortman(Simple Plan)三度聯手操盤,登上流行榜Top53位置

編號:88697-62153-2
條碼:88697-62153-2(3)

      2006年獲得葛萊美「最佳金屬演出」入圍肯定的Mudvayne,無論搖滾風潮如何變遷,仍秉持最終極暴力的音樂美學,吸收大量傳統Heavy Metal的能源,精采融合Hardcore Punk、Neo-Progressive Rock、Nu-Metal、Shock Rock、Death Meatl等元素,始終著以重武裝設備,戰鬥力十足地大展摧毀性破壞王之能事。

  站上一年一度搖滾盛事Ozzfest主舞台、塗抹兇猛油彩裝扮可不輸Slipknot的Mudvayne,由辭去年收入破130萬台幣工作,決心組團闖蕩歌壇的主唱Chad Gray一手打造,隨後邀來吉他手Greg Tribbett、貝斯手Shawn Barclay(後來換上Ryan Martinie)及打擊樂/鼓手Matt McDonough等三位熱血漢子,除了不斷培養團員間的默契,更創作屬於自己的曲目。接連發行《L.D. 50》、《The End Of All Things To Come》、《Lost And Found》三張專輯,全部拿下金唱片銷售認證。Chad+Greg加上前Pantera同為Damageplan主將之一的鼓手Vinnie Paul以及仍在地下獨立界奮鬥的Nothingface吉他手Tom Maxwell+貝斯手Jerry Montano等大將拱出夢幻團隊Hellyeah,贏得滿堂喝采。精力旺盛的Chad,持續利用無比金屬悍勁襲擊整個搖滾圈!

  想要看到裡外全白的第五張錄音室作品《Mudvayne》真面目,必需利用紫外線燈具照射才會現形,請到贏得滾石雜誌封予「The New King Of Rock Tattoos」的紋身大師Paul Booth(Slipknot、Slayer、Sepultura)負責藝術圖繪設計。由合作愉快的Jeremy Parker(Evanescence、Seether、Otep)和Dave Fortman(Ugly Kid Joe、Simple Plan、12 Stones)三度聯手操盤,登上流行榜Top53位置。開場一陣詭譎鼓譟的聲響拉出〈Beautiful And Strange〉序幕,鞭打般的鼓點持續醞釀發酵,瘋狂和正常的唱法交錯,點燃最熱血沸騰的聆聽音場;第一波主打〈Scream With Me〉,敲打層次鮮明的吉他線條,包覆在順暢的中板旋律裡頭,Mudvayne邀你齊力放聲高唱,一舉拿下US主流搖滾榜NO.6的席次;長達6分多鐘的〈Heard It All Before〉,伴隨撕裂狂吼的聲頻挾帶吉他Solo堆疊,瀕臨崩潰邊緣的情緒一傾而洩;再度掀起巨波狂瀾的〈I Can't Wait〉+〈Beyond The Pale〉,翻滾著兇殘暴虐之能量;直到曲末〈Dead Inside〉,反以Acoustic的方式演繹,釋放出全輯中最抒情的動人音符。《內無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Beautiful And Strange
02.1000 Mile Journey
03.Scream With Me
04.Closer
05.Heard It All Before
06.I Can't Wait
07.Beyond The Pale
08.All Talk
09.Out To Pasture
10.Burn The Bridge
11.Dead Inside

Scream With Me


冒犯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