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ira-She Wolf.jpg

全球五千萬狼迷聲聲呼嚎  九座葛萊美獎頻頻肯定
魅惑女狼  驚豔現身


拉丁第一女神 夏奇拉 / 女狼現身 (2010全球升級版)
Shakira / She Wolf


◎最惹火拉丁女神魅力征服全球五千萬張銷售奇蹟,兩座葛萊美獎、七座拉丁葛萊美獎加冕後,第三張英文大碟驚豔現身
◎滾石雜誌、娛樂周刊高分激賞,首波〈She Wolf〉搶下US舞曲+拉丁榜冠軍
◎升級追加美國主打〈Give It Up To Me〉、〈Did It Again〉Kid Cudi歡唱版 +〈Gypsy〉、〈She Wolf〉現場錄音共四首新曲

編號:88697635132
條碼:88697635132(8)


       一位絕對惹火女神夏奇拉,完全無法招架於誘人噴鼻血的水蛇腰舞姿,勾引屬於拉丁熱情的魅惑、瀰漫異國風味的浪漫、灑脫中透出野性的美感、挾帶辨識度極高之豐富歌唱聲線。抱走兩座葛萊美及七座拉丁葛萊美獎加冕,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顆星。全球突破五千萬的專輯銷售紀錄,榮登哥倫比亞籍最賣座藝人,也是唯一來自南美洲並成功掠奪美國、澳洲、加拿大和英國排行榜第一名的歌手!

  本名Shakira Isabel Mebarak Ripoll的天生藝人夏奇拉,4歲即會寫詩、8歲交出生平第一首歌曲、10歲起在各地區及全國性的音樂大賽中拔得頭籌、11歲學習吉他、13歲那年與哥倫比亞公司簽下一紙合約、14歲發行處女之航《Magia》。2001年推出首張英文專輯《愛情洗禮Laundry Service》,一人肩負詞曲撰寫、製作大任,在全球超過32個國家締造白金銷售紀錄。2005年的《愛的原罪Oral Fixation 2》問市,其中與嘻哈鬼才Wyclef Jean撰寫/合唱的〈Hips Don't Lie〉,締造美國單週電台點播9637次的歷史紀錄、首位同時拿下告示牌英文和拉丁主流榜冠軍藝人。夏奇拉魅力征服世界,立足國際級天后地位!

      睽違4年的第3張英文大碟《She Wolf》,登記墨西哥+愛爾蘭+瑞士冠軍、英國Top4+美國Top15席次。第一波誓言辣翻舞池的〈She Wolf〉,由當紅製作高手John Hill(珍妮佛洛佩茲)掌舵,拼貼時髦的Electro-Pop,更將改良式Nu-Disco完整呈現,率先搶下US舞曲+拉丁榜后座,陸續奪下7國冠軍,YouTube點閱率大破3500萬次;緊接的追加攻勢〈Give It Up To Me〉,請到創造銷售奇蹟的全方位饒舌大將Lil Wayne熱鬧上陣,黃金製作人Timbaland(瑪丹娜、賈斯汀)操盤,騷勁破錶的詮釋令人血脈噴張,US挺進NO.29位置;國際版主打〈Did It Again〉有請黃金團隊The Neptunes(布蘭妮、碧昂絲)加持,灌入濃烈Electro-Funk頻率,搶下墨西哥亞軍+美國舞曲榜第4名;妖魅十足的〈Long Time〉、重回寶萊塢現場的〈Why Wait〉、熱辣辣Reggaeton編織的〈Good Stuff〉、吸納Synth-Pop與搖滾氣度的〈Men In This Town〉、Wyclef Jean再度友情站台的〈Spy〉、很有No Doubt的Ska調調之〈Mon Amour〉,夏奇拉包容出充滿旋律性的曲調、令人驚喜的個性化聲韻,加上充滿知性的詞句,與傳統樂器的靈活運用,將拉丁流行音樂推向寬廣無界線的領域。加值超載珍藏〈Did It Again〉與嘻哈新貴Kid Cudi齊聲歡唱,以及〈Gypsy〉、〈She Wolf〉的2首現場收音版本,體驗更為風情萬種的夏奇拉~阿嗚!

曲目:
1. She Wolf 女狼現身
2. Did It Again 重蹈覆轍
3. Long Time 長久以來
4. Why Wait 何需等待
5. Good Stuff 好東西
6. Men In This Town 這城市的男人
7. Gypsy 吉普賽人
8. Spy (Feat. Wyclef Jean) 愛情間諜(嘻哈鬼才Wyclef Jean月圓獻聲)
9. Mon Amour 我的愛
10. Loba 女狼現身(西班牙文版)
11. Lo Hecho Esta Hecho 重蹈覆轍(西班牙文版)
12. Anos Luz 光年(何需等待西班牙文版)
13. Give It Up To Me Feat. Lil Wayne 全部都給我(饒舌霸主Lil Wayne精采過招)
14. Did It Again Feat. Kid Cudi 重蹈覆轍(嘻哈新貴Kid Cudi齊聲歡唱)
15. Gypsy (Live) 吉普賽人(現場錄音)

16. She Wolf (Live) 女狼現身(現場錄音)

Give It Up To Me Feat. Lil Wayne
/ Video



夏奇拉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