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elle-Sci-Fi Crimes.jpg

雪菲爾樂團 / 科幻犯罪
Chevelle / Sci-Fi Crimes


◎入籍百萬銷售保證行列的新世代搖滾家族兄弟三人隊伍
◎請到Kiss、Soulfly、Deftones等重量級大團幕後金手Brian Virtue操盤,空降流行榜Top6席次
◎第一波主打〈Jars〉,直奔美國主流搖滾榜季軍+現代搖滾榜第5名位置,同時入選滑板電玩「Tony Hawk : RIDE」的重點襯樂


編號:88697-41325-2
條碼:88697-41325-2(3)


       碩果僅存的兄弟檔,把玩著充沛Post-Grunge能量、吸納傳統Hard Rock的精髓、不時散發另類金屬的悍度,雖然只有三人簡單機制的Chevelle,卻能製造最不簡單的搖滾High勁!年輕,但是毫不吹噓的創作功力,以及演出堅強實力,快速於2003年站上年度搖滾盛會Ozzfest主舞台,和Ko?n、Marilyn Manson、Disturbed等明星團隊平起平坐,更是入籍百萬銷售的保證行列!

  來自芝加哥的Loeffler兄弟組Chevelle,大哥Sam負責鼓手一職,二哥Pete兼任主唱與吉他手,小弟Joe則是把玩貝斯,以三兄弟父親最愛車種起為團名。1999年於獨立廠發行首張處女秀《Point #1》,與主流名牌Epic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推出白金銷售的《Wonder What’s Next》作品。2004年的《This Type Of Thinking(Could Do Us In)》空降流行榜Top8位置,短短六個禮拜即摘下金唱片紀錄。2007年的《Vena Sera》出版,Joe則換上自家人堂兄弟Dean Bernardini繼任貝斯彈奏,直奔流行榜第12名位置。至今累積出8首主流搖滾榜Top20單曲,其中〈Send The Pain Below〉、〈Vitamin R (Leading Us Along)〉直接攻頂成功!

       第五張錄音室大碟《Sci-Fi Crimes》,請到Kiss、Soulfly、Deftones等重量級大團幕後金手Brian Virtue操盤,空降流行榜Top6席次。震耳欲聾的吉他直接飆出狂野音浪,悍勁十足的〈Sleep Apnea〉火力全開正面迎戰,接續不給予喘息機會的直奔〈Mexican Sun〉,Pete無法掌控的嘶喊搭腔,體驗最具攻擊性的Chevelle;第一波主打〈Jars〉,解構出時下最受歡迎的新新另類搖滾風格,直奔美國主流搖滾榜季軍+現代搖滾榜第5名位置,同時入選滑板電玩「Tony Hawk : RIDE」的重點襯樂;倒灌屬於Emo暴衝情緒的〈Letter From A Thief〉,大量的順暢節拍加深此曲耐聽度,紛紛佔據主流搖滾+現代搖滾榜Top18位置;以簡單Acoustic帶出的〈Highland's Apparition〉,卻暗藏高潮起伏的演繹聲調情緒;就連曲末的〈This Circus〉也是頑強生鮮,不讓你聽到爽翻,絕不罷休!《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Sleep Apnea
02.Mexican Sun
03.Shameful Metaphors
04.Jars
05.Fell Into Your Shoes
06.Letter From A Thief
07.Highland's Apparition
08.Roswell's Spell
09.Interlewd
10.A New Momentum
11.This Circus


Jars / 非官方Video



雪菲爾樂團官方網站
雪菲爾樂團官方MySpace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