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i-Get Heavy.jpg

洛迪樂團 / 高速能量
Lordi / Get Heavy


芬蘭爆猛樂團2002年首張經典大作
◎在歐洲最大歌唱盛會Eurovision Song Contest上,替芬蘭拿下有史以來第一座冠軍獎盃、創下初次讓重金屬團隊奪冠之先例
◎請到搖滾大將T.T. Oksala(H.I.M.、Apocalyptica、The 69 Eyes)主鎮製作,空降芬蘭排行季軍位置,盤旋Top40之林長達34週之久
◎一鳴驚人的〈Would You Love A Monsterman?〉,奪下第一支冠軍曲紀錄、轟動北歐的〈Devil Is A Loser〉,爬上芬蘭榜Top9位置


編號:88697-60940-2
條碼:88697-60940-2(7)


      各個都像來自地獄的鬼怪使者,從封面設計、舞台演出,都以駭人裝扮現形,來自芬蘭的金屬團隊Lordi,在ABBA、Celine Dion都曾參加過的歐洲最大歌唱盛會Eurovision Song Contest上,替國家拿下有史以來第一座冠軍獎盃、累積292總計分,締造50年來的賽事最高記錄、創下初次讓重金屬團隊奪冠之先例,成為英雄般的創下北歐音樂奇蹟!跨越地域、文化、族群、性別的籓籬,同讓德、英、日等國淪陷!

  主唱/創作核心Tomi Putaansuu a.k.a. Mr. Lordi、吉他手Jussi Sydanmaa a.k.a. Amen、貝斯手Sami Keinanen a.k.a. G-Stealer三人,在一場華麗搖滾大團Kiss演唱會上結識,1996年開始籌備Lordi組團計畫,隔年鍵盤手Erna Siikavita a.k.a. Enary加入壯大陣容。雖然1999年錄好首張專輯《Bend Over And Pray The Lord》,卻因為唱片公司營運和資金出問題,一直沒辦法正式發行,G-Stealer也換上Sami Wolking a.k.a. Magnum,後續鼓手Sampsa Astala a.k.a. Kita入團、Niko Hurme取代Magnum位置。其中Lordi的樂曲型態,讓不少唱片公司望而怯步,他們的作風使得保守人士不斷撻伐、極端宗教團體群起抵制。始終堅持己見不願退讓的靈魂支柱Mr. Lordi(主唱),奮戰至2003年才被BMG大廠網羅旗下。

  2002年終於順利問市首張專輯《Get Heavy》,請到搖滾大將T.T. Oksala(H.I.M.、Apocalyptica、The 69 Eyes)主鎮製作,空降芬蘭排行季軍位置,盤旋Top40之林長達34週之久,這個亮眼成績為當地流行樂壇開啟另一段新的里程碑與創新曲風、舞台模式,同樣受到普羅大眾歡迎和激賞。轟動北歐的〈Devil Is A Loser〉,不走黑死或速度鞭打等風格,就是秉持Hard Rock/傳統金屬的能量,搭配順暢琅琅上口語詞,爬上芬蘭榜Top9位置;一鳴驚人的〈Would You Love A Monsterman?〉,襯入電子合成器的輔佐,不失樂團整體的搖滾悍勁,翻轉80年代美式搖滾的黃金場景,於故鄉奪下第一支冠軍曲紀錄;令人毫無招架之力臣服於〈Not The Nicest Guy〉、〈Last Kiss Goodbye〉、〈Monster Monster〉紮實穩健的鋪陳裡頭,過癮十足,Lordi沒有尖聲怪叫或是壓迫刺耳的金屬音浪,多的是耐聽旋律,以及大量吉他Solo穿插其中,絕對令老搖滾迷愛不釋手!【內無附歌詞】

曲目:
01 Scarctic Circle Gathering
02 Get Heavy
03 Devil Is A Loser
04 Rock The Hell Outta You
05 Would You Love A Monsterman?
06 Icon Of Dominance
07 Not The Nicest Guy
08 Hellbender Turbulence
09 Biomechanic Man
10 Last Kiss Goodbye
11 Dynamite Tonite
12 Monster Monster
13 13


洛迪樂團官方網站
2010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