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nuelle Seigner-Dingue.jpg

艾曼紐辛葛娜 / 為愛瘋狂
Emmanuelle Seigner / Dingue


超模、演員、歌手,法國全方位時尚女星首張法語專輯
◎電影「潛水鐘與蝴蝶」的美麗身影、Ultra Orange & Emmanuelle樂團媚惑主唱
◎時尚香頌才女Keren Ann參與製作/合音/樂器演奏
◎「戰地琴人」奧斯卡金獎名導Roman Polanski+「龐克教父」傳奇大師Iggy Pop齊聲站台


編號:88697-57903-2
條碼:88697-57903-2(6)


       體驗完全屬於法式搖滾女伶最冷調優雅的魅力,兼具性感外型和歌唱獨特嗓音的Emmanuelle Seigner,喜愛法國電影和音樂的朋友而言,對於這位雙棲明星絕對不會陌生!藉著2007年榮獲坎城最佳導演獎,改編同名暢銷小說的「潛水鐘與蝴蝶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還有「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驚狂記Frantic」、「鬼上門The Ninth Gate」等片,見識到Emmanuelle不凡演技,同時在Ultra Orange & Emmanuelle三人樂團的推送下,跨足歌壇解構夢境般情感的音場。

       2002年以「戰地琴人The Pianist」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大獎加冕的Roman Polanski現任嬌妻、祖父為法國Comedie Francaise劇院首席、入圍兩次Cesar Awards的「最佳女配角」肯定的Emmanuelle,模特兒出生的她,1984年開始陸續參與Jean-Luc Godard以及多位名導的電影拍攝。由Pierre Emery和Gil Lesage兩位才氣男女共組Ultra Orange搖滾樂團,經歷三張大受樂壇讚譽的專輯後,在Gil建議下Pierre和Emmanuelle開始一起創作歌謠,飛到西班牙和法國尋求靈感,2007年三人齊力完成處女之航《Ultra Orange & Emmanuelle》,給予Emmanuelle最完美的初體驗,也開始醞釀屬於自己的個人作品。
   
       因為法國時尚香頌女伶Keren Ann的創作單曲〈Dingue〉,而引發Emmanuelle推出首張法語大碟《Dingue》之構想,同時邀請Keren本人親臨參與製作/合音/樂器演奏,引起歌壇極度矚目。急速且強韌的吉他牽引〈Dingue〉序幕,但是搭配Emmanuelle媚惑無比的吟唱方式,以及甜而不膩的合音驅使,形成有趣的反差效果,頗值得樂迷反覆玩味;轉換弦樂和Acoustic對話的〈Le Fantome〉,幻化一幅動人詩篇般的柔美場景;接著輕鬆愉悅的〈Le Jour Parfait〉,毫無聆聽壓力的使人心情為之一開;有著「龐克教父」、「龐克變色龍」稱謂的傳奇大師Iggy Pop幫腔之〈La Derniere Pluie〉,一改先前叛逆性格,異常迷離的冷調對唱,包覆大量美到不可思議的聲韻;金獎大導Roman Polanski發聲口白於〈Qui Etes-Vous?〉裡頭,體驗Emmanuelle最千嬌百媚的赤裸告白,釋放最致命的吸引力。【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Dingue
02.Le Fantome
03.Le Jour Parfait
04.Jamais D'Autres Que Moi
05.Alone A Barcelone
06.La Derniere Pluie (feat. Iggy Pop)
07.P'tite Pedale
08.Femme Fatale
09.Emmanuelle
10.Qui Etes-Vous? (feat. Roman Polanski)
11.Autant S'Aimer Autant


Dingue /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6ldjoh4QkY


艾曼紐辛葛娜官方MySpace
2010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