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火辣情挑「紅土球王」納達爾
天后球王MV熱吻性感爆表

拉丁女神夏奇拉〈Shakira〉新專輯《女狼現身She Wolf》全球熱賣,她再接再厲推出專輯新單曲「吉普賽人〈Gypsy〉」,MV有請被稱為網壇蠻牛的西班牙「紅土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談情說愛又親又抱,兩人每個親密動作都性感吸睛,最後納達爾更全身「熱貼」夏奇拉,而夏奇拉也奪走球王的螢幕初吻,這一吻還引發兩人是否假戲真作大談姐弟戀的傳言,MV有請夏奇拉長期合作的導演Jaume de Laiguana掌鏡,即日起在各大頻道及網路熱播。

33歲的夏奇拉與23歲的納達爾雖然相差十歲,私下其實是朋友,曾多次到網球場幫好友加油的夏奇拉談到這次合作開心不已,「他真的很sweet,大家合作既開心又愉快,我們有很多共通點,年紀輕輕就在各自領域發展,而能和Rafa合作真的讓人太高興了。」納達爾則說自己在網球巡迴休息時,剛好有機會拍攝,對他來說是很棒的體驗,還大讚夏奇拉是個迷人的女生,兩人默契十足,一下就把所有「小動作」全部到位,MV推出後從樂壇到網壇都受到高度討論,堪稱夏奇拉又一性感代表作。夏奇拉和阿根廷前總統之子安東尼歐交往數年,而納達爾也有正牌女友,但這次合作卻也驚傳姊弟戀火花,還有證人說兩人一同親密用餐,工作人員否認說,那是導演在對腳本啦。

夏奇拉《女狼現身She Wolf》最近發行2010全球升級版,升級追加包括美國主打「全部都給我〈Give It Up To Me〉等四首新曲,台灣已經發行。



0202新發行:拉丁第一女神 夏奇拉 / 女狼現身 (2010全球升級版)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268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