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shmir-Trespassers.jpg

喀什米爾樂團 / 入侵者
Kashmir / Trespassers


10座丹麥葛萊美獎肯定重量級搖滾大團最新專輯
◎交付葛萊美獎肯定的大師Andy Wallace(Nirvana、Foo Fighters)+John O'Mahony(Guns N' Roses、Plain White T's)和Kashmir攜手製作
◎空降丹麥專輯榜冠軍+墨西哥搖滾榜亞軍;第一波主打單曲〈Mouthful Of Wasps〉登記排行第5名


編號:88697-62982-2
條碼:88697-62982-2(7)


       也許你對他們感到陌生,但是聽多了英美兩地產下的多組樂團後,來自丹麥的Kashmir是你不能錯過的優質隊伍。拿下高達10座丹麥葛萊美獎肯定、就連Q雜誌評選為本世紀最偉大的巨星之一,NME讀者票選為史上最具影響力的藝人的搖滾變色龍David Bowie、龐克教父,反商業體制呈現搖滾原始精神理念的非法利益合唱團靈魂人物Lou Reed等大師級人物都讚賞有加,前去專輯中幫腔助勢!

       由主唱/主奏吉他手Kasper Eistrup+貝斯手Mads Tunebjerg+鼓手Asger Techau組成Kashmir的三人陣容,早在1991年便以Nivana之名四處走唱,因為來自美國的Nirvana瞬間爆紅,他們才以搖滾天團Led Zeppelin的歌名為靈感更改為Kashmir。1994年順利發行主流廠的首張專輯《Travelogue》,在歐洲各地引起不少矚目。1999年靠著《The Good Life》作品,一口氣風光的拿下包括「最佳樂團」、「最佳專輯」在內等6項大獎。2003年除了增添鍵盤/節奏吉他手Henrik Lindstrand新成員外,更以《Zitilites》抱回4項大獎加冕,同時打入拉丁美洲地區,Kashmir已成為丹麥新世代銷售和藝術界皆稱霸的搖滾天團!

       睽違5年之久,Kashmir帶著全新力作《Trespassers》回到國際舞台,交付由葛萊美獎肯定的重量級大師Andy Wallace(Nirvana、Foo Fighters、Slipknot)+John O'Mahony(Guns N’ Roses、Plain White T’s、The Crystal Method)和Kashmir攜手製作,空降丹麥榜冠軍+墨西哥搖滾榜亞軍。第一波登記排行第5名的〈Mouthful Of Wasps〉,以輕快好吸收的節拍貫穿全曲,簡潔有力的快意感受,毫不矯情做作交出輕易打動人心的精緻小品;些許迷離的〈Intruder〉,搭配Kasper隨興慵懶的唱腔,加滿合成樂的氣氛營造,猶如在無壓的空間裡頭翱翔;全程使用變聲器Auto-Tune效果的〈Pallas Athena〉,釋放拋置外太空般的靜謐音場;時而虛幻飄邈摸不著邊際,時而重力加速度般敲打出十足搖滾力道的〈Bewildered In The City〉,交相錯雜的令人身陷其中無法自拔。兼具獨立精神以及流暢音線的Kashmir,會成為你CD架上不可或缺的基本盤!【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Mouthful Of Wasps
02.Intruder
03.Mantaray
04.Pallas Athena
05.Still Boy
06.Bewildered In The City
07.Pursuit Of Misery
08.Time Has Deserted Us
09.Danger Bear
10.The Indian (That Dwells In This Chest) 

Still Boy / Video


喀什米爾樂團官方網站
喀什米爾樂團官方MySpace

2010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