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小子離婚後重新出發 再度稱霸
新歌〈OMG〉全亞洲同步熱播


睽違兩年,在美國歌壇創下多項紀錄、被封為「流行樂之王」的亞瑟小子〈Usher〉即將再度制霸全球樂壇!繼2008年英美冠軍專輯《王者天下 Here I Stand》後再次推出新作,完全不受婚變影響其在歌迷心中地位,第六張全新專輯《Raymond vs Raymond》將於本月30日全球同步盛大發行。台灣方面也與全亞洲同步熱播首波強打〈OMG〉,讓歌迷感受亞瑟小子超越以往,曲風再度進化的震撼。

雖然說媒體每天大幅報導有關傑斯、碧昂絲這對目前螢幕上堪稱最會撈錢情侶的所有動態,相較之下,與前妻塔美加福斯特〈Tameka Foster〉離婚後的亞瑟小子,經過許多風雨,外界媒體對這位流行樂之王的焦點轉向回歸到音樂。原先亞瑟小子預定在去年12月推出全新專輯,不過求好心切的他,對這次的作品充滿信心,希望做好完全的準備才問世,不過歌迷可等不及,先行暖身單曲〈Papers〉推出後馬上重新改寫自己紀錄,成為第十首全美節奏藍調冠軍,天王復出果然不同凡響!

 

這次睽違兩年出擊,找來許多當今A咖製作人助陣,包括老搭檔Jermaine Dupri(瑪麗亞凱莉)、RedOne(女神卡卡、新好男孩)、曾被珍娜傑克森御用製作雙人組Jimmy Jam & Terry Lewis等。與以往不同的是,即將在本月30日與美國同步盛大發行的第六張大碟《Raymond vs Raymond》,國際首波主打選擇與歐美地區不同的強勁舞曲〈OMG〉,有請暢銷嘻哈天團黑眼豆豆男主唱Will.I.Am傾力製作,將當今最流行的嘻哈浩室舞曲元素添入其中,準備再次締造天王歌唱生涯佳績。

第六張全新專輯《Raymond vs Raymond》台灣將於本月30日與全球同步盛大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