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小子婚變後性感出擊 傑斯力挺接班麥可

新專輯《頂尖對決》31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R&B蓋世霸主」亞瑟小子兩年前推出冠軍專輯《王者天下Here I Stand》還喜孜孜地大唱新婚生子的喜悅,兩年之後一代天王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卻因為離婚又變黃金單身漢!去年六月亞瑟小子和「前妻」塔美加福斯特〈Tameka Foster〉離婚鬧的沸沸揚揚,他還推出一首名為「離婚協議書〈Papers〉」的歌曲為新專輯《頂尖對決Raymond V Raymond》暖身,讓往日情再次成為焦點,「應景歌曲」在毫無宣傳下,竟攻佔全美告示牌R&B榜冠軍!離婚重新出發的亞瑟小子一改上張專輯保守路線,有請歌壇當紅MV大導安東尼曼德勒〈Anthony Mandler〉為他掌鏡拍攝專輯沙龍照,以兩個孩子的爹身份再次「露點」,不僅拉著裸身辣妹拍攝挑逗照片,也不忘大方展露他結實精壯的猛男身材,恢復昔日天王霸氣!

雖然歷經婚變,不過積極振作的亞瑟小子新專輯仍有一票歌壇A咖力挺,除了饒舌型男T.I.、嘻哈天王路達克里斯〈Ludacris〉與火辣饒舌女歌手Nicki Minaj相挺外,還特地請來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為他量身打造最新火熱新歌「喔賣尬〈OMG;意思是Oh My Gosh〉」,獲選國際區第一主打歌,MV正是安東尼曼德勒執導,預計近期釋出。曾和亞瑟小子合作成為麻吉的「嘻哈教父」傑斯最近點名亞瑟小子將可以成為麥可傑克森「流行之王」接班人,「他在葛萊美獎向麥可致敬演出真的很精采,我不想給他壓力,但他確實是最佳人選之一。」只是面對多年媒體的加持,這位被告示牌雜誌評選為「十年最強排行單曲藝人〈Hot 100 Artist of the Decade〉」、擁有八首暢銷冠軍曲的超級天王對此態度謙虛,「沒有人有資格取代麥可,而如果沒有他更不會有今天的我」。

很有生意頭腦的亞瑟小子現在除了唱片事業外,他還是NBA籃球隊克里夫蘭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老闆之一,與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合作香水在美國大賣,而今年亞瑟小子力捧的加拿大歌手Justin Bieber已成為新生代小天王,亞瑟小子甚至斥資買一台Range Rover新車當作賈斯汀16歲的生日禮物,讓媒體打趣離婚怎麼還有錢買這麼名貴的禮物。

新專輯《頂尖對決》還沒發片就已經在美國連續打出四首暖身與宣傳單曲,連連在R&B榜上展現驚人氣勢,除了已經冠軍的「離婚協議書〈Papers〉」外,另一首R&B情歌「親親老爹〈Hey Daddy〉」本週竄升R&B榜第三名;時人〈People〉雜誌已經率先給予《頂尖對決》三顆半星(滿分四顆)的超高好評,而正在美國火熱播送的第九季「美國偶像」節目下週的十強節目,亞瑟小子將會擔任十強的客座講師,並會在節目現場演唱新歌「喔賣尬〈OMG〉」,受到高度期待。

亞瑟小子睽違兩年最新專輯《頂尖對決》美國下週二(30日)推出,台灣則於31日與全球同步發行;台灣潮流龍頭品牌REMIX特別和唱片公司合作,一起為亞瑟小子新專輯造勢。

亞瑟小子《頂尖對決》專輯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632292
亞瑟小子《頂尖對決》中文Bio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599526
SONY 西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SONY 西洋部落格: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
REMIX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EMIX-CLOTHING-TAIPEI/129473407383
REMIX Clothing Taipei 官網:
http://www.remix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