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5/6登台開嗓  與台灣歌迷問好
專屬廚師相伴  推特開砲當紅歌手唱蠢歌


美國「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下月6日首度來台,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她接受電台專訪在空中向台灣歌迷問好,「台灣歌迷你們好,很期待第一次到台灣,希望趕快能和你們見面!」透露演唱會將使出渾身解數,熱力演唱拿手搖滾與抒情歌曲,著重唱功與現場表演,要歌迷拭目以待;最近包括艾薇兒、克莉絲汀都跨足影壇,出道時曾演出電影「熱舞狂潮〈From Justin to Kelly〉」名列爛片之林,凱莉笑說:「我專心唱歌就好啦,別再找我演戲!」平常喜歡玩推特的凱莉克萊森6日在推特上和20萬「推迷」說話,嗆聲時下流行歌曲讓她很擔憂:「我打開電台竟然聽到不少當紅歌手唱的愚蠢歌曲,但我不會告訴大家他們是誰!」這位被一手打造英美選秀的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譽為「第一金嗓」的個性天后來台展現平易作風,完全沒有「diva架子」,僅希望主辦單位準備新鮮檸檬和蜂蜜「護嗓」,她還自備隨身廚師一起來台,凱莉克萊森「星光一姐台北演唱會」可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
洽詢電話02-2341-9898。 

頂著「葛萊美歌后」和「星光一姐」頭銜,五月6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的凱莉克萊森不但是繼碧昂絲與諾拉瓊絲後又一來台葛萊美歌后,也是近期演唱會唯一女歌手,來台絲毫沒有大牌巨星架子,至今沒有任何「天后級」要求,符合她向來平易近人作風,主辦單位表示,注重養生的凱莉克萊森會自備隨行專屬廚師,為她打理料理,而為了保養金嗓,她則希望主辦單位可以準備新鮮檸檬和指定品牌蜂蜜(the honey bear) ;凱莉預計五月5日抵達台灣,7日離台,在台待上兩個晚上。



凱莉克萊森今天也接受ICRT DJ Terry專訪談到來台前心情,她高興地和歌迷問候,「台灣歌迷你們好,很期待第一次到台灣,希望趕快能和你們見面!」從「美國偶像」出道,被認為是選秀比賽一姐,凱莉完全不避諱討論此話題,認為她實踐自己的夢想,比賽對自己的生涯是很好的磨鍊,她甚至到現在都會關心正在播出的第九屆的賽勢。凱莉自己的偶像則包括鄉村天后蕾芭麥肯泰爾〈Reba McEntire〉、艾拉妮絲、安妮藍妮克絲等,她談到演唱會表示,她要給歌迷最純粹的音樂感動,所以會使出看家本領演唱搖滾與抒情歌曲,希望用唱功和表演征服樂迷! 凱莉已經籌劃下張專輯,但除了唱歌之外,她並不會像艾薇兒、克莉絲汀等歌手跨足影壇,原來2003年她和選秀比賽亞軍歌手賈斯汀合演YA電影「熱舞狂潮」遭受批評,該片還名列影史經典爛片之一,讓凱莉笑說,「拜託!可別再找我演電影了!」這段精彩訪問將於4月14日(週三)上午10:00在ICRT節目「The Morning Show」播出。

她對歌迷親切不已,完全沒有大牌架子,甚至經常在擁有20萬「推迷」的「推特」上和粉絲搏感情,展現最真的一面。繼先前她以「至少我們不走音」回擊唱片公司高層護航泰勒絲葛萊美獎演唱說「又不像美國偶像只會飆高音」,6日凱莉克萊森再度開火推特,「我打開電台竟然聽到不少當紅歌手唱的愚蠢歌曲,但我不會告訴大家他們是誰!」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直言不諱的真性情讓歌迷直呼,「凱莉也太有種了!」

2010年台灣開春第一位舉行個唱西洋女歌手、繼諾拉瓊絲和碧昂絲之後又一位頂著「葛萊美歌后」光環的超級金嗓、美國偶像第一位登台冠軍歌手、全球選秀比賽的指定歌本...今年最令人期待演唱會之一,堪稱台灣西洋歌壇年度盛會--凱莉克萊森台北演唱會5月6日台大綜合體育館震撼開唱,即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售票,分為1000/1400/1800/2200/2600/3000/3600共七種價位,詳情請參考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電話02-2341-9898。 

凱莉克萊森台北演唱會K歌串聯貼紙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727553
凱莉克萊森2010台北演唱會
時間: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票價:1000/1400/1800/2200/2600/3000/3600
售票日期:即日起開始售票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405
主辦單位:有象文化/布洛克兄弟
洽詢電話:02-2755-7058 / 02-2796-1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