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 3-2010.jpg

阿波羅三號 / 2010
Apollo 3 / 2010


殺手級德國樂壇天才男孩合組樂團2010新輯
◎征服少女、師奶最強童聲勢力第二張驚豔作品
◎兒童版搖滾部隊持續勾勒歡愉舞動的輪廓
◎灌入大量時髦的Electro-Pop律動、滿腔熱血的交互歌唱/饒舌演繹,有著可圈可點的表現


編號:88697-65646-2
條碼:88697-65646-2(9)


       這三位小小神童,都才是國小6年級和國中1年級的年紀,別以為他們是靠純真的臉蛋出來虛張聲勢,然而可以拿出真正實力絕活的Apollo 3,配合討喜外型、青春到底的充沛能量,會唱歌也會饒舌、更能把玩吉他、鍵盤等樂器,是組你不能忽視的兒童版搖滾部隊。

  來自德國的Apollo 3,一出道就成為少女、師奶全包的殺手級團體,魅力迅速延燒歐洲流行市場。由Dario Flick(13歲)、Henry Horn(12歲)和Marvin Schlatter(13歲)的三小弟弟所組成,原本取跟電影Apollo 13一樣團名,怕會讓人誤解,一方面他們正好有3名成員,故更名Apollo 3。精采融合饒舌搖滾的高能量,令你不由豎起大拇指稱許。2009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Apollo 3》,三位小傢伙使出看家本領,向美式Nu-Metal的領域靠攏,如同年輕版的「聯合公園」,登上排行前40名之林中。

  Apollo 3趁勝追擊推出第二張大碟《2010》,交給同名主題曲〈2010〉,實證Apollo 3的玩樂能耐,不僅散射過癮的流行搖滾節奏,更灌入大量時髦的Electro-Pop律動,勾勒最歡愉的舞動輪廓;電子能量再度大舉入侵〈Chaos〉,滿腔熱血的交互歌唱/饒舌演繹,別輕忽他們小朋友實力;快歌難不倒,慢歌〈Fur Dich〉依然有著可圈可點的表現;聯合公園式的嘻哈搖滾之〈Superhelden〉、〈Brich Mein Herz〉,討喜的讓你輕易愛上;追逐速度的快感,又不失流暢Pop音階的〈Verliebt〉、還有大玩變聲器與弦樂搭腔的動聽小品〈Unverwundbar〉,都是Apollo 3最具市場性的佳作,也再次給這三位小傢伙賣力演出大聲鼓掌叫好!《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2010
02.Chaos
03.Diabolisch
04.Fur Dich
05.Wir Sind 1
06.Adrenalin
07.Superhelden
08.Brich Mein Herz
09.Wie Ein Komet
10.Startschuss
11.Warum
12.Verliebt
13.Vampir
14.Unverwundbar
15.Adrenalin

Startschuss / Video


阿波羅三號官方網站
2010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