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SM出擊 新歌〈Not Myself Tonight〉MSN娛樂首播

葛萊美金嗓歌姬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2002年曾經以超潮攝影大師大衛拉夏培爾〈David LaChapelle〉執導的火辣MV「下流〈Dirrty〉」從青春偶像勁爆轉型,八年後已經結婚生子的克莉絲汀不改性感本色,再下猛藥推出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Bionic》首支單曲〈Not Myself Tonight〉MV,不僅本尊下海演出男女、女女磨蹭挑逗的劇情,和八位猛男雨中濕舞,還大玩SM造型,最後更與男模床上火熱調情,克莉絲汀每個造型都性感吸睛,火辣破表,鹹濕程度更勝當年,台灣從今起在「MSN娛樂〈http://ent.msn.com.tw/〉」獨家首播這首性暗示連連的話題MV!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睽違四年後再次引爆時尚與音樂感官震撼,以生化概念打造未來感新輯《Bionic》備受全球樂迷期待,首支單曲〈Not Myself Tonight〉首度與暢銷製作人Polow da Don(亞瑟小子)合作,MV則請出MTV音樂錄影帶獎「先鋒獎〈Video Vanguard Award〉」等大獎肯定的當代大導Hype Williams掌鏡,消息一曝光馬上成為熱門話題,鹹濕程度挑戰電視尺度極限,更特別找來「最後一封情書」男主角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新婚妻子,也是電影「舞力全開(Step up)」女主角Jenna Dewan客串,只見克莉絲汀和Jenna女女貼身磨蹭挑逗,又把男舞者當作性奴隸大玩SM,火辣程度更勝當年讓人瞠目結舌的《裸Stripped》專輯與「下流〈Dirrty〉」MV。而克莉絲汀和多位猛男在教堂共舞也引爆爭議。



已經多了「人母」身份的克莉絲汀,MV這麼大膽會不會對兩歲兒子造成負面示範?克莉絲汀對此有自己的見解,自認當母親是一回事,當藝人又是一回事,寶貝兒子Max總會知道媽媽這麼做的意義是什麼,「女性是被允許展現自己身材,Max現在很喜歡蕾哈娜的音樂,難道就不能聽媽媽的音樂嗎?」

克莉絲汀確定為今年六月6日MTV電影大獎(MTV Movie Awards)站台獻唱,台灣方面也將在六月8日同步發行新專輯《Bionic》,話題MV〈Not Myself Tonight〉今日起在「MSN娛樂〈http://ent.msn.com.tw/〉」獨家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