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天王Pitbull 當選「時人」最帥拉丁型男 
週四晚間抵台  週五華山Legacy開趴

在全球夜店爆紅、寫下YouTube超過一億次點閱率的當紅夜店天王Pitbull〈嘻哈鬥牛梗〉今日(13)日晚上專程為知名夜店SPARK週年慶來台,他從印尼雅加達帶領30位樂手及工作人員於週四晚上8:15搭乘華航班機抵台,主辦單位SPARK派出保時捷接機,今年29歲的Pitbull剛剛被時人雜誌西文版選為「50大俊男美女〈50 Most Beautiful〉」,與出櫃帥哥瑞奇馬汀同享榮譽,成為當今最帥拉丁型男之一!而繼新好男孩、時尚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後,拉丁天王安立奎的新歌也有請Pitbull合作,足見這位夜店天王的超人氣!Pitbull週五(14日)晚上在LEGACY TAIPEI華山創意園區開唱,時尚型男高以翔也將以DJ GODFREY之名擔任嘉賓,可洽購票專線:0954.032.878。

 

 

來自邁阿密的Pitbull是古巴後裔,光頭造型、西裝和領結型男打扮是他的註冊商標,加上拉丁音樂的風格與強勁的繞舌與歌唱實力,成為當今少數能夠夯遍英語/拉丁市場的「雙語天王」;去年一首「要定我〈I Know You Want Me〉」MV找來一堆比基尼女郎又唱又跳,在YouTube驚創一億一千萬次的點閱率,並一舉衝到全美亞軍,還撂下歐洲八國冠軍,讓Pitbull整個爆紅!後來他祭出挑逗歌曲「客房服務〈Hotel Room Service〉」不僅歌詞調情,MV更是讓人噴血,找來身材惹火的內衣女郎大開房間,性暗示十足的MV也炒熱開房間話題,讓MV在YouTube上吸引超過一千萬次的觀賞紀錄!去年這位邁阿密嘻哈型男因為優異的表現,還被邁阿密政府頒布象徵市民最高榮譽的「市鑰」,讓Pitbull興奮不已,「這是我多年努力的最佳肯定,我真的很愛邁阿密。」政府官員也大力稱讚他是「邁阿密之光」,「Pitbull和世人分享邁阿密的正面訊息,對這個城市有絕對正面的影響。」Pitbull對家鄉的熱愛也從他自稱自己是「305先生」可見一斑,因為305正是邁阿密的區域代碼(area code)。

頂著夜店天王的光環,Pitbull此次亞洲出巡一共在印尼雅加達、台北、吉隆坡、金邊、新加坡等地開唱,親自帶領30位樂團及工作人員前來,主辦單位派出保時捷接機外,也安排他下塌六福皇宮一晚兩萬八的尊榮套房。週五晚上在LEGACY TAIPEI華山創意園區的演出Pitbull帶來多首震撼全球排行榜的經典舞曲,預計九點入場,為了迎接這位超級大咖,還有襯衫+領結的dress code,SPRAK還找來時尚型男高以翔以DJ GODFREY之名擔任嘉賓,加上SPARK夜店主理人DVJ JUNIOR、DJ JOSE等黃金陣容,讓這場表演成為台北夜店界上半年最重要的音樂盛事!



Pitbull熱銷全球的專輯《嘻哈狂潮》陣容堅強,包括惡女凱莎、阿肯、曠課天王Lil Jon、排行新寵B.o.B.全部集合,專輯國際新版則再請到小野貓主唱妮可以混音方式演唱「客房服務」,台灣已經發行。夜店天王Pitbull週五晚上LEGACY TAIPEI華山創意園區開唱,可洽購票專線:0954.032.878。

連絡電話0954.032.878
網站
http://www.spark101.com.tw/
SPARK ANNIVERSARY PARTY FT. PITBULL 5/14(Fri.)
START:21:00
with SPECIAL GUEST:
DJ GODFREY a.k.a 高以翔
SPARK夜店主理人DVJ JUNIOR
DJ JOSE
Venue:LEGACY TAIPEI華山創意園區(中五館)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I know You Want Me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2tMV96xULk
**Hotel Room Service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17_uzP4Pk

SONY西洋部落格
http://sonybmg.pixnet.net/
西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Star Deluxe Suite尊榮套房s.jpg 

夜店天王Pitbull(嘻哈鬥牛梗)即將來台於知名夜店開唱,主辦單位特別安排Pitbull下榻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並入住每晚價值近三萬元的尊榮套房,飯店禮遇天王也特別祭出歐美人士最愛、尺寸寬敞長200公分、寬220公分,五星級飯店中最大的「天堂之床」(Heavenly Bed)讓饒舌天王在大床上自由翻滾與養精蓄銳。同時並在房間內準備了風行國外、有益健康的「活力食物菜單」(Superfood Menu),讓精力充沛的A咖夜店王在超大的天堂之床上享受最棒的「客房服務<Hotel Room Service>」!

活力食物 1s.jpg活力食物s.jpg

尊榮套房簡介
尊榮套房擁有分開的客廳及臥室,提供給旅客私人的空間並可進行商務活動。靈活的空間設計、寬敞的起居空間,融合了現代及古典的設計,特別為頂級客人所設計。此外,還擁有具傳真、影印及列印功能的事務機器,讓旅客使用更為方便。
每晚 NT$2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